close

曼咖啡剛開幕的時候 就很想來嘗鮮嚕
如今都已經默默開了第三家店了呢    這是王品集團的新事業
我只能說戴先生很厲害餐飲觸角已經延伸到甜點嚕


其實曼咖啡以甜點類不算是高單價的  價格上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當然甜點類的食物也不是每天都在吃嚕 偶爾吃吃讓自已開心一下也不錯的唷


我來到的是最近新開幕內湖店   其實我想每一塊甜點都來一塊  但由於也是剛吃飽 只是想來個飯後甜點
所以我只點兩塊嚕

店內環境白色系加上藍色的曼咖啡招牌顏色   有小情侶沙發座


也有寬大的吧檯座 (我選擇吧檯座~~這樣感覺佔據比較大)

王品還推出"星期"的杯子  有周一至周日的星期杯子  顏色也不盡相同
(這跟我最近送幸運兒的杯子有異曲同工之妙唷)


我點了 檸檬塔 與咖啡大理石  還有一杯拿鐵

我很喜歡酸酸甜甜的食物及飲料 曼咖啡檸檬塔沒有很酸   一般人比較可以以接受
有些蛋糕店比較偏酸唷

咖啡大理石  是店員推薦的喔  其實以前在台中讀書的時候 偶爾都會想吃大理石
我就會默默到85度C蛋糕店 買藍莓大理石
個人覺得檸檬塔比較好吃唷 
搭配一杯咖啡 可以悠閒地看個書  可以好好充實一整個下午唷

王品集團真的很厲害從曼咖啡甜點到西堤牛排到日式藝奇

現在只差藝奇還沒吃過的說(好想吃好想吃

這次忘記買馬卡龍了  下次我要吃馬卡龍 跟可麗露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0號1樓       曼咖啡


02-8751-6617


07:00~21:30


附近不好好停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