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次為了要慶祝節日 我第一次來到糖村
(其實已經很久仰大名了 也收過年節禮盒 但還真是第一次到店裡來採購呢)

店內環境很舒適 可提供午茶店內使用

我看了櫥窗裡的蛋糕 真想每一塊都來一片
(但是價格真的很不可愛  我只能默默地選擇一片來嘗鮮)





由於剛好要農曆過年了 店內許多禮節 禮品
提供我們直接挑選






中國人最愛的鳳梨酥

我選擇一塊 濃郁巧克力的 (其實是不知道哪邊的味覺挑起我很想吃巧克力)
中間夾層榛果醬吃起來很像是金莎巧克力的味道

我又帶了一個日前買的蛋糕(法式泡芙蛋糕)  是
屬於泡芙夾層的  由於提回家的時候被晃到 所以離開了蛋糕座
甜而不膩的口感 大人非常喜歡唷 

※ 這裡有許多年節禮盒及小蛋糕
有機會不妨來糖村買個伴手禮或是生日蛋糕唷

●店址: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588號(萬壽棒球場對面)
●電話:04-2320 5381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10:00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