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將將將  這是今年的團圓飯(大誤!)食記

如今已經過了春節 青年節 兒童節 五一勞動節..... (趕緊補上應該還來的及在2014前吧!)

2

這次滿了團購卷請全家吃團圓飯  我想爸爸看到這個價錢會說為什麼不去快炒 還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呢這一種氣氛 我想老人家不懂啦

3

這是我第二次來夏慕尼 但其實...我本身對於他的品價是Soso

主是要帶爸媽來嘗鮮嚕

4

燻雞優格蔬果、魚子醬鮭魚

 

5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可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

7  

南法鮮蝦濃湯

南瓜的鮮甜濃稠而不膩

6

松露洋蔥湯

服務人員將濃湯倒入  搭配麵包沾著享用

  9

地中海陽光沙拉

老爸的本人沒有嚐鮮

10

蔓越莓鮮果沙拉

(將!!這是一定本人的)

其實就是新鮮水果搭配莓果醬 

11

鮮蝦花園沙拉

老妹的莎拉 她只默默吃了蝦(瞎!)

8

主廚開始烹調  夏慕尼 有名的就是鴨胸  當然來一份阿

12

白蘭地鴨胸

媽媽說肉厚實帶點嚼盡 搭配醃漬蘋果

17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本人的雙拼 特別之處是將鮮蔬包裹在雞肉裡 透過鐵板的煎烤 帶一點焦香味及蔬菜的提味

19  

凱薩琳牛排(美國)

主廚會先上半份 看食用的狀況在補上另一半

13

櫻花蝦炒飯

這也是許多人愛夏慕尼的一點 粒粒分明炒飯

 

14

覆盆子冰心濃漿

微酸的覆盆莓正中我心

15 

香蕉巧克力蛋糕

非常之普通的巧克力蛋糕

18  

莓果鮮奶酪

奶酪也是本人特愛特點之一

16

海洋之心(冰)、冰咖啡、覆盆莓奇異果汁(冰) 百香芭樂鳳梨

王品集團就是服務為主的店家

整體服務非常好  至於餐點的CP值個人覺得夏慕尼不高

偶爾小約會吃氣氛可以來試試看

(但其實當天是農曆初二 多數為家庭聚餐 其實也是非常吵雜的)

特別之處  享用甜點時會帶到另外的包廂

(第一次在台中吃的時候會帶上二樓 與用餐客人區隔開來 享受甜點氣氛)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

電話:03 657 0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