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某一天我下班累得半死之後,打開Gmail收到到一封來自「百人奇雞大賞」的邀請文

心裡os:應該是廣告文,填了資料想說應該也不會收到邀請卷,沒想到隔幾天下班回家,

竟然真的收到免費試吃卷(灑花)

想說趁著五一連假前找了朋友一起去嚐鮮

2.jpg

坦白說「薑母鴨」我只知道都是桃紅色招牌,沒想到其實名稱真的各自不同呢,

我們今天來嚐鮮的店-新竹西門店

3.jpg

由於已經進入夏季,店內其實人不多,但店內環境很乾淨不太像一般薑母鴨店,昏暗黃色的燈光

是白燈光也不會感覺夏天要吃薑母鴨、烏骨雞很躁熱,因為冷氣還蠻強的

9.jpg

由於我真的不太好意思直接用免費的餐就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所以我就加點店員推薦的 鴨肉小菲力(鴨肉屬於菲力部位裹上魚將而成的)

還有招牌的鴨肉小丸子及高麗菜還有甘梅湯

4.jpg

雙人套餐附上的春夏拼盤 

新鮮的大陸妹及凍豆腐、玉米、菇類等

這是基本菜盤,但是我最注意的是玉米,因位外在吃火鍋店玉米乾扁小小顆的

但同行朋友都說玉米甜又飽滿,不會像長不大的小玉米殘缺不其

8.jpg

來吃薑母鴨當然少不了麵線,食王帝補很特別是黃金麵線,別於一般的白麵線

6.jpg

另外又點了杏鮑菇及花枝漿

5.jpg

終於今天的主角上桌了,(當然要先嚐一口湯頭阿~)

由於朋友怕太重的中藥味,所以我們把烏蔘雞換成松露湯頭,

湯頭意外的好喝,沒有很濃重的中藥味,是淡淡的甜味

朋友說:對吧,換對了(自豪的勒)

7.jpg   

烏骨雞肉不會過柴 且爪的部分不是整隻讓人家啃

是切成三小段,就算是女生愛吃爪也可以小口的品嚐

10.jpg

鴨肉小菲力 雖然店員有跟我們解釋一下,

但是這小菲力還真的蠻特別的,就算是包裹著鴨肉,橫切面還是看得出鴨肉的juice呢

 11  

整體下來 非常有飽足感,加上湯頭甜而不油膩

我們家湯加了兩次(明明才三個人吃飯),青菜也非常新鮮,

另外,老闆是一個很Nice的人,我們互相交換了名片,還約好下次公司部門聚餐再來嚕

 

店家:帝王食補 西門店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419號

電話:03-5280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