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要去日本的前幾天剛好看到旅遊美食節目 介紹Eggs ‘n Things甜點店

既然這次要去日本怎麼能不爬文一下 旅途中是否有分店讓我親自嚐鮮一下呢

是原於夏威夷的休閒餐廳「Eggs ’n Things」,4月18日在神戶Harbor Land umie mosaic 2F開幕。

沒錯就在同今年才剛開幕的(真的是太開心了)

B2

不過....我去日本,卻要吃夏威夷的甜點會不會....文不對題阿

(我也還沒去過夏威夷嘛,先來日本嚐味道下次去了夏威夷在跟大家說有沒有差嚕)

B3

店內環境很sunny 且真的很美式風格 跟日本的拘謹的用餐方式的確差很大

由於前幾天的用餐環境較偏小與其他用餐人員互相靠很近的方式,大不同

B4

 

 

B5

點了一個招牌鬆餅,看到這滿滿滿滿滿的奶油  我想非常怕奶油的應該滴口不沾吧

但...出發前的美食節目(我有點忘了是詹姆士嗎?)說非常不膩且跟一般奶油口感不同,

妳們說能叫我不來試試看嗎?

小沾了一口 真的不令人失望耶!!!一點也不膩且不會像一般蛋糕上的奶油感覺都是油!!

B7

店員說可加上不同口味的調味  蜂蜜、椰子跟...有點忘了)

坦白說還是蜂蜜最對味,不過各種都可以試試看嚕~ 

B6

這一趟神戶之旅從中餐的神戶牛排到神戶港的美式漢堡餐廳又到了Eggs ‘n Things

我們應該為今晚的神戶之旅乾杯

也用甜點畫下完美句點。

再來一趟日本,我在帶朋友再一起來感受滿滿奶油滋味的。

 

 

■ Eggs ‘n Things 神戸Harbor Land店
開店日:2014年4月18日
地址: 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東川崎町1-6-1神戶Harbor Land umie mosaic 2F 
電話號碼:078-351-2661
營業時間:9:00~22:00(21:30 L.O.)
店舗規模:64.8 坪、90席(店内74席、露天16席)
網頁:http://www.eggsnthingsjap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