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夜的台南美食之旅快要畫下句點了 我們從孔廟離開之後
來到了 夕遊出張所 這上次來台南也要來的說 但是人太多 我就直接過門不入了

跨年連假的四天更是多人的說 一整天的好天氣加上夕陽的垂暮
除了店內都是人 外面的沙灘也是滿滿的都是小孩子

之前看過許多部落客寫到夕遊出張所 看到滿滿的彩色鹽
今天終於自己親眼看到了 (開心 ~~翻滾~~) 真的是彩色的耶
365天 天天都不一樣唷 每一個小缽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及自己的生日話語

我們繞了一圈又一圈我拍了家人的生日

這是我的生日 3月17日 (創意源源不斷的做創者 有想像力 生活品味 異國風味)
有想像力+雙魚座個性的天馬星空 我想我的生活都在做白日夢吧  大誤


還有一些特別的鹽 提供民眾 淺嚐看看唷

其實夕遊出張所不大  繞過來之後就是紀念品專區嚕
 開運舒喜燒 (乃融合了東、西方SPA所開發出來的多功能文創商品。)


精緻鹽品 祈福商品


我們來敲 開運舒喜蛋
先到商店結帳然後再到這邊櫃台領取(在選擇顏色)
人緣橘  開創綠  事業藍
朝富白  朝氣黃  戀愛粉 


我選擇 朝氣黃 及 開創綠

內用內才有水煮蛋唷 敲開後 可以直接沾蛋的鹽吃唷(彩色鹽是食用鹽)


我們敲 敲 敲碎


寫下20121229的日期 祈福我們都能邁向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


準備離開後 我們來到入口處的洗手台
粗鹽搓手去除晦氣   在洗洗手 

仿日本 拍拍 祈福箱  許下一個新的願望 願願望會實現



※夕陽西下的夕遊出張所  免收門票很適合情侶來祈福許願  或是帶著全家大小來到戶外的沙灘
    堆堆砂子  重要的是可以來看看自己的生日鹽喔
    在2012的最後我們期許著未來期許著家人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官網 (走安北路過王城路右邊遇紅磚道右轉進入)
●電話:06-6391-10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1:00-19:00
      週六-周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