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自助新村我好久就想來嚕~ 
兩天一夜之旅來到第二天20121230我們即將在今天晚上登上五月天諾亞方舟
這眷村比台中彩虹眷村大了許多(啊!我還沒寫旅遊記 )
且去年底新聞好像說到自助新村也快要拆遷了 (要來的人快點來嚕)

這是個充滿夢想的眷村 不管是牆上或是地面上
都有許多追尋夢想的故事與目標

我想也要一步一步往上走到我的Dream


我很喜歡這句話「回憶未乾,無法停止倒帶只是快轉」


出生在這個世代的我們一直都追尋夢想與目標
想要追尋的夢想與目標是努力實踐
有人說我們是草莓族  有人說我們是啃老族
這個世代的我們也是很努力往上爬
看著世界末日的新聞 看著紛亂的社會  
好像不管我們怎麼做  在大人的高牆裡總是那麼微不足道

時間 黑膠唱片  手機電話世代變化
也拉起小時候的聽著卡帶的記憶

每一面牆都繪畫著不同的故事

這是眷村周圍的地標及景點 (真的好佩服 繪圖人員唷 他們總是可以將簡單平凡的地方
畫成彩色繽紛的世界  我這個美術只有幼幼班等級的只能佩服了)


小時候的跳格子  拍起來有視覺化的效果

人生旅途上總有許多人指引著你,

你害怕面對也害怕選擇失敗,但慶幸的我們回過頭來都堅持自己所選擇的路

不管成功與否我們都該為自己勉勵








這很適合情侶來合照唷
記得小時候只要男女同學走很近 就會說「男生愛女生 羞羞臉」
曾幾何時這句話在現在這個資訊化的社會被電子化產品取代
同學們間不在是下課後的 踢毽子 跳跳繩
而拿著智慧型手機低著頭 刷刷刷


長大之後面臨到現實的壓力 距離的差距 越來越多人
害怕共結連理  害怕結婚 (鈴鈴是一個從小就對婚姻有很多幻想的人!!  迷之音:婚姻是戀愛的終點阿 )
但與對方一起努力到最後的結果 成熟後一起收穫甜美的果實才是最棒的吧




透過郵筒聯想成一男一女,我想美術除了天份之外還需要更多

不一樣的思維及想像呢







星空  納美人 及open 醬


上幅的話語很COOL耶  「一是陸戰隊 終生掉眼淚」
我應該請當過陸戰隊的朋友來說說是不是真的這樣呢

烏龍派出所(這是我們家每天吃晚餐必配的電視節目 只能說阿兩真的很白癡又搞笑)

少林武功 ~~~~~~~


神鬼奇航傑克 雷神索爾


最後附上眷村裡的地圖




※高雄真是一個好所在  東西便宜又大碗 重點是還有許多景點都是不用門票
可自由參觀的地方呢  話說 我都沒有好好規劃高雄美食之旅
2013 我應該來個兩天一夜美食之旅  來自高雄的朋友快給我在地的美食吧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
【大眾運輸】
1.火車:搭乘火車自左營站下車→翠華路搭乘17路公車→海青工商站下車→走路即可達
2.捷運:搭乘到巨蛋(三民家商)站→紅36路公車→海青工商站下車→走路即可達

【自行開車】
1.左楠路/台17線南下→左營大路
2.台1線南下→高鐵路→大中二路左轉→右轉華夏路→崇德路口右轉→新庄仔路→翠華路/台17線→果峰街口右轉→右轉中華路→左營大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