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 美食之旅來到保哥炒麵(在孔廟附近)
上一次台南之旅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找到孔廟附近美食
害我一大早就吃了 三家甜點 請看>台南冰品

媽媽說為什麼我找的每一家店 都要人很多都要排隊 (哈哈 因為大家都要來這裡嘗鮮阿)
炒泡麵為什麼也可以那麼多人排隊等著吃呢?


有沒有看到滿滿一箱又一箱的統一肉燥麵

店員一塊一塊的的統一肉燥麵放入鍋中 旁邊的黑輪邊也下鍋大火煮

當麵塊煮熟時  主廚大人就會把麵放入內用碗裡或是外帶盒裡
由店員一直攪拌攪拌   撒上黑輪  附上一個蛋 就大功告成了

店內太多人我們外帶到孔廟附近坐著吃 

泡麵煮的軟嫩度剛好 小妹瘋狂地把麵吃掉 只留著一堆料
不過我個人覺得麵煮得真的好好吃唷 不像有時在家裡煮得太軟
或太硬 真的是軟硬適中耶

※我喜歡它的泡麵 如果簡單的一點沒有肉絲黑輪之類的 我更愛!!
(不過這樣可能會顯得單調吧) 炒泡麵也可以開成一家店我想這是台灣第一家吧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府中街第一條巷子口右轉)
●電話:06-2285442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