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慶祝日子就需要來點特別的餐廳大家說是不是呢(是!!!)


店內環境是用紅磚頭搭製的喔  還有鄉下時的餐桌及花布
有沒有覺得這家店很用心


古早味冰店 還有製冰機唷


小時候的雜貨店


牆上掛著許多以前的電影DM

還有設置電影院的售票亭  打香腸的彈珠台 及偉士牌摩托車
(我記得我小時候家裡也有這一台 爸爸都會載著我跟大妹一起去逛夜市
我記得我們家的是白色偉士牌
)


以前不像現在資訊發達 可以透過EMAIL或著是LINE 來傳遞訊息
可都是透過郵寄信呢 (其實這樣想想這樣比較好呢 回家收到來信
打開信封的剎那是自己心愛的人或是好朋友來信總是會特別開心)


腳踏車及彈珠汽水唷


正是要來進入餐點嚕  我們點了好幾道的主廚推薦




椒麻口水雞
原以為是炸的但為冷盤類的
微辣但是很下飯唷


高麗菜


藥膳竹筒蝦
這道菜我超級推薦的

藥膳味道超濃郁 重點是蝦子也很大隻
其實點了這一道可以不用點湯的說(但是我們第一次來!!)
湯頭比起我們點味增湯好喝很多

泰式月亮蝦餅
蝦片很厚 但是是利用蝦漿 比較少吃到蝦仁的感覺
口感偏厚實

味增鮮魚湯
一般的味增湯 由於我們是兩個人 上了一大碗湯我們肚子已經要撐開了
所以我們所幸只把魚塊夾出來吃 就喝剛剛那個藥膳湯嚕


整體來說很適合全家大小來聚餐  餐點屬於合菜類的
小朋友又可以到旁邊雜貨點打打彈珠 買買小零嘴
讓大人回到童年時期 也讓現代小朋友了解過去的大人的成長過程
(不然現在小朋友只知道IPAD XBOX PS3 WILL吧)





店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8號
電話:03-9329869

羅東店:宜蘭市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0-1號
電話:03-95536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