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拖了好久好久好久(這個事故就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哈哈是要說虎姑婆的故事嗎?)
這是和一群新朋友一起去花蓮一起泛舟一起玩殺手遊戲的回憶唷
現在寫幾這一篇食記  又讓我想起這些好朋友

這次的行程規劃都由同行的朋友規劃的  三國一餐廳也是他們推薦的唷
我們就一起來嘗鮮看看嚕  店門外的曼波魚夠不夠大啊(口水都留下來嚕~~~我的膠原蛋白)
星期天的中午 沒有甚麼客人 我們訂了兩張桌 

我們選擇(四千跟五千合菜)我吃的這一桌是五千元(真的是太感動了~~~~~~~~~
)


蟹黃海鮮盅

我好喜歡勾芡滷白菜 搭配海鮮 讓我默默吃了兩碗


活力曼波汁 (這杯飲料好好喝唷 有檸檬有酸甜滋味還有曼波魚的膠原蛋白)
新鮮的蔬果搭配起來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錦繡大彩盤   生魚片 鮑魚 等


本港海上鮮   花枝及牛肉  很下飯唷!!!


櫻花蝦油飯
這應該是跟隔壁桌(4000元)的交換菜色
我個人也好喜歡油飯唷 (尤其是去流水席的時候 就一定要吃油飯)
每一口飯都有滿滿的櫻花蝦


蟹黃咖哩蝦  (我愛蝦料理) 一人一隻蝦 搭配咖哩醬包起柔軟的麵包 整個有飽足感又有幸福感


麻油松坂豬  類似煮麻油腰子的作法 有濃濃的麻油香


馬拉炒水蓮  水蓮是一個很特別的青菜  口感脆脆的


海鮮魚(其實我不知道這是甚麼魚) 只能說這一尾魚真的很大   口感細嫩


美式烤子排  醬燒蜜汁的作法  本人比較愛吃菜 但這一道很下飯喔 男生默默地都吃了好幾塊呢
不會弄得很死鹹 微甜微甜的味道


湯品   藥燉帶一點排骨味覺  看起來油膩 但是喝起來很順口會讓胃呼呼的


一品上官燕
這應該是燕窩嚕?好高級的享受唷 只能說美食天下阿
不管何時何地都要吃美食 喝了養顏美容 身心都愉快


新鮮時鮮果

整體來說三國一的餐點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餐
(我覺得我爸爸應該很愛這家店)海鮮非常新鮮
 但又不像一般快炒店  是新鮮海產高級餐廳 

滿滿的一桌大餐 吃得心滿意足也交了許多新朋友 
美食之旅也是認識新朋友之旅  謝謝同行的朋友這一趟旅途真的很愉快



店址:花蓮市和平路536-1號
  官網
電話:03-8311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