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仁哥 ~~又青姊~~
我想有看台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人都知道這裡秘密(現在很公開了)的景點了吧
某一段語錄:「
其實只要認真地去面對每一段感情,他們都會是有收穫的。
這些收穫,可能是一些快樂美好的回憶,甚至是婚姻,就算最後的結果是再見,我們還是會有收穫的。

鈴鈴很同意這句話唷 每段感情的回憶是無法抹滅的也無可取代的



這次和妹妹們一起來自然風情走走 要來的時候爬過許多文都說這裡很小很小...
但想說每集都有看我可能部會愛你的我 還是想看看這裡是有多小呢
以上圖示就是這裡的全景吧(大草地~~)


草地裏有牛~~~


自然風情的吉祥娃娃

這裡有個大相框 很適合拍照唷


LOVE  又青姊語錄:「
現在的我,很喜歡「愛」,也更懂得「愛」了,因為它,讓我們更值得地活著。

漸漸的,我開始懂得,不能擁有的那一切,其實另有命定的主人。在某一個moment,他們終會相遇。


其實有時候,愛情需要一點「怦然」,所以,就讓它自然發生吧!
餐廳區 我們是吃飽才進自然風情的 所以我們選擇吃甜點嚕


(餐點都不便宜的說)


我們點了冰淇淋(由於鈴鈴當天親戚報到所以一口都沒有吃)
大家說冰淇淋很普普嚕

我點了一個熱茶及蛋糕(我記得門票150元 但是是限額的抵消費)

其實自然風情是民宿的說 但是很少看到人入住的相關資訊
周末假日到這邊走走還不錯嚕(但...個人可能來了一次就不會再來嚕)
因為景觀真的很小  大草地很適合但小朋友來踏踏青唷
讓小朋友在大草地奔跑的 享受一下綠地的感覺~


地址: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官網
電話:04-25898987(09:00-21:00)
營業時間:10:00~ 19:00
例假日電話預約接受11:30前用餐訂位 , 11:30後請至餐廳依序候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