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仙草是我這次(第三次來澎湖)才爬文搜尋到的  之前都miss掉了真的太可惜了
(害我少吃好多次甜點唷)  下午的時刻店內滿滿都是人 就連外帶都很多人
看到此情況我們家問題最多的---------老爸 就不想吃了
但是難得來澎湖我說非吃不可 我想他只能乖乖就範(我是壞女兒 哈哈)


但是仙草冰及嫩仙草是老爸可以接受的 所以我們也就等待嚕
(其實等待過程我跑去買了春仁黑糖糕  買回來我們的餐點果然還沒有來)
我們點了一份
綜合嫩仙草凍  有紅豆 QQ 芋圓 西米露


翡翠嫩仙草刨冰
仙草冰超入味(仙草味道超重的 連爸爸也說好吃)
媽媽還說 可以宅配回家嗎? 
這種古早味的味道 大人果然很喜歡

我想這是鄉下小孩的古早味甜點
(還記得小時候住在奶奶家 每次賣菜車來 阿婆都會買一塊仙草給我們當作點心
)

仙草冰及嫩仙草都令人回味唷

店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電話:06-9260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