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好味道在排隊買2012Santa go聖誕路跑時 開車經過 才發現金寶茶餐廳開了分店
(這時候寫部落格習慣就馬上記錄下來 要來吃嚕)

記憶中的原店在舊的網誌有寫過了 換過新的網誌必須更新過一下嚕
這次與學弟妹們一起來再來回味嚕!!(哈 我自己回味)


黃金流沙包
甜甜的 突然忘了內餡味道了 但是好好吃唷!!
記得要熱呼呼的吃唷

港式蘿蔔糕  好喜歡港式的唷有臘味 港式不同於台式偏軟但是把外表間的酥酥的是本人最愛


鮮蝦腐皮捲 這是我最喜歡的港式料理之一
不管到哪家港式餐廳 我都必點這一個茶點
外皮炸的酥脆 咬下去類似餅乾屑會掉落下來
內餡包覆著鮮蝦  鈴鈴可以默默吃掉一盤


金寶蝦餃黃
這是學妹點的 好對我的味唷(我看是有蝦的都對我的胃吧!  撥頭)
晶瑩剔透的外皮包裹著蝦仁 你說能說不好吃嗎


叉燒酥  這好像是甜甜鹹鹹的 
哈哈 讓給學弟妹吃嚕~~~


廣東炒麵 這也是我必點之一
類似台灣的燴麵 勾芡的海鮮材料 淋在炒麵上(炒麵是硬的唷)


偷過攪拌後讓麵變軟  不用拌得太久有點硬度比較好吃唷


狀元及第粥
記得學弟問服務人員說:這道菜是有包含甚麼?
服務人員說:就是內臟類的~
看起來一個很豐富又營養的粥唷


滑蛋牛肉粥
是生蛋黃讓你攪拌後會有牽絲的
這樣讓人不想一口接一口都難耶


滑蛋蝦仁泛  很特別 但是學弟妹說很好吃唷
看起來也好可口唷


腊味滑雞堡仔飯
上菜前服務人員會先淋上醬汁
大湯匙固定 小湯匙攪拌唷

成果如下  也是超對味的一道
學弟說雞肉很鮮嫩 




最後這個凍寧茶不免俗的要來大推一下
這是我喝過茶餐廳最多檸檬片的一家
你看看是不是滿滿的檸檬
酸度都是自已調整的唷 

來人啊!!給我特酸一杯~~~


※整體吃下來還是記憶中的好味道
雖然鈴鈴還沒有去過香港 但是來茶餐廳過過乾癮也不錯嚕
下次再來點炒河粉及脆皮雞唷
這次聚餐與多位學弟妹第一次初次見面
希望還有機會能與你們一起吃美食喔
(哭哭 會不會大家不喜歡跟我一起吃美食呢)




●店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3號
●電話:04-23268511
●附近有中港停車場(由中港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