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愛評網的口碑卷~~~不同予以往
兌換方式如下

◎體驗內容
愛評網:有碼好康再加碼~【店家優惠】升級體驗!
完成體驗送餐券、回饋金,還可抽萬元機票或現金~

內容包含:
流程升級鮮體驗: 有碼好康再加碼!愛評網【店家優惠】新流程口碑體驗,用您的文章,讓大家了解〝【店家優惠】更便利的消費回饋新體驗〞與〝有碼好康再加碼的活動內容〞。
消費回饋金獎勵: 在體驗時間內進行完整的口碑體驗,並成功發表口碑分享回文者,除了體驗過程可累積回饋金,於分享文章通過審核後,還可額外獲得價值NT.1000元的「消費回饋金」
加碼好禮獎不完: 完成本次口碑體驗,除了獲得「消費回饋金」,還同時獲得〝有碼好康再加碼〞的【碼上獎】,以及【加碼獎】抽獎資格,另外,累積回饋金每10元可獲得【金碼獎】、【飛碼獎】之抽獎機會一次,有機會獲得萬元機票或現金



這次來到洋蔥牛排館  之前在台北就知道這家店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這次透過口碑卷就來嘗鮮看看嚕

我們點了一個399套餐及599套餐
沙拉選擇甜佶醬  味道比較清爽不油膩

前菜 煙燻鮭魚 獅子先生吃了一口就覺得很對他的胃(他本人很愛煙燻口味)


還有杏鮑菇 原以為是冷盤類的 但吃起來是熱的喔
出乎我意料之外 杏鮑菇搭配特製醬料



附餐的麵包




酥皮濃湯 讓我有點傻眼耶  酥皮只有小小的塊 不像一般的大面積酥皮濃湯



我點的黃金魚排  表皮上酥烤過搭配蒜香味道 擠上檸檬較為順口


沙朗牛排   除了有些許的炭烤味道 還多了點嚼進
分量吃起來比較有點少  男生可能會覺得吃不過癮唷


蜂蜜舒芙蕾  本人不推薦 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非常一般的蛋糕店的蛋糕 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熔岩巧克力 好好吃喔  切開後巧克力微微流下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蘋果冰醋 及熱奶茶


口碑卷附送的甜點  類似餅乾口感 但是奶油非常甜
我們只吃了一小口就沒有多吃幾口呢 


整體吃下來 我們都覺得SOSO非常普通呢
比我之前知道的洋蔥印象差很多耶
我記得大家都大推他們家牛排  but吃下來都認為非常一般呢


電話:(02)8866-3081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4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