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在看照片發現好多店家我都拍了照都默默了忘了寫....
這是大學時期夜晚消夜去處呢  (不過都去好事多對面的嚕)
這次臨時聚餐也是和大學同學聚餐 不過....都是畢業後才認識的大學同學

我想不管是大學同學同事還是親朋好友 來到這裡聚餐就更拉近彼次距離嚕


是屬於單點是燒烤  上班族下班後打打牙祭 聊聊公司是非也很適合來這裡


任君挑選唷 他們最個別的是火腿串蘆筍  串鳳梨 串番茄


在拍照時我又偷偷去跟店員聊天(店員很開心地讓我拍照)
其實他是很認真地在幫我燒烤  (幫他爭女友~~話說我都沒問他有沒有女友呢)


就醬烤的餐桌是小學的課桌椅喔  整個很復古風讓人不禁想起小時候
跟隔壁的同學若是切八段就說不可以超過線唷~~

和好才可以越過線來一起上課


我們點了 甜不辣 雞肉 丸子 熱狗等等(其實我忘了點了甚麼)


還有青菜 雞腿肉等等  就醬烤是小火爐翻轉翻轉在烤
所以不會考得過焦或是烏漆媽黑的喔


我忘了這三位男士在做甚麼   分離肉塊? (哈也太可愛了!)

同學大推薦的雞絲麵  一人一口好好吃喔


我們點了一壺柳橙汁  看到台啤酒杯
是不是要說: 老闆 啤酒來一打



這裡真的很適合下班後聚餐聊天 或是大學生消夜攤呢
真的很懷念大學的生活  
(話說本人真的很愛台中耶!!! 我的台中美食地圖又要重新寫起嚕~)

店址:
台中市英才路405號
電話:
04-2328411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8:00-0030 五六 18:00- 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