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雨生這位名人我想是家喻戶曉大家都知道的明星
其實我對他的熟悉度沒有很高 但是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夢----

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天天想你----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記得小時候很常在電視上聽到
加上家中的卡拉OK也有這一首  所以很熟悉 
天天想你 我想是它是一手告白歌(嘆  怎麼沒有人唱給我聽呢!-----大誤)

「張雨生故事館」竣工開幕於2009年5月23日
4個主題區從雨生小時候在澎湖求學與居住的生活開始回憶起。
「天天想你」的音樂繚繞在故事館內的這一刻起,
雨生將知道這世界的某個角落將因此有更多人學習記憶長存。



故事館裡的牆上貼了許多張雨生的點點滴滴
述說了他的成長故事與星路歷程


我想偉大的他若還在世應該還有許多驚人之曲吧


成長史



沿途有許多小風光 古色古香的矮牆
每一條路都充滿著秘境
我們騎著摩托車到處晃呀晃 到處走啊走

澎湖的的清幽與舒適感真的會讓人想在這裡多放個幾天假


沿著故事館我們可以走到有著古老建築的遺跡
很適合拍照與停下腳步來靜靜地品嚐專屬於澎湖的味道
試著放下都市人的腳步 慢慢地 輕輕地
拋開城市的喧鬧 暢遊在這美麗的菊島吧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新復路2巷22號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6時 費用: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