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吃完午餐接著我們去玩水上樂園了
還記得出發前媽媽跟我說要記得找一家餐廳吃唷
不要都吃小吃店的  (害努力的爬文了好久好久
有嘉賓餐廳 星月灣餐廳 龍門餐廳  最後我選擇碼頭邊長進餐廳嚕
雖然有些人品價說偏貴一點(但想說就來嘗鮮看看嚕)
當晚的澎湖有日前花火節的活動還有藝人(郭靜、蕭煌奇等)都在觀音亭!!!
所以當我們進餐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我媽還小聲跟我說 這家好嗎?!)


我就說就吃吃看咩!!!然後默默地就有很多人來嚕 
且我在澎湖還能遇到高中同學也一同Call out請他一起來吃
(高中同學也說他之前來澎湖也吃這家耶!!)
所以我想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其實....我有點忘了這是甚麼魚  老闆娘說剛出來比較白
放就一點點會變成比較透明且口感會比較Q唷
(本人只記得這樣呢 但是是甚麼魚 我有點忘了~)


爸爸想吃生魚片我們點了一份


網友推薦的花枝排
超級好吃的  花枝很新鮮重點是很甜又大塊
每口都咬的到花枝的口感 不像台灣都只知道麵粉唷


這也是網友推薦的蜜汁雞腿  炸過再蜜汁
(個人覺得炸的有一點乾 但是蜜汁味道很香) 微甜甜的


南瓜米苔目 是老闆娘推薦的(網友推薦米粉) 老闆娘說:我們澎湖米苔目跟台灣不一樣
叫我們嘗試看看  上次的時候真的有讓我嚇一跳 想說這是肥嘟嘟的小白蟲嗎
但口感真的不一樣  澎湖的米苔目比較Q也較有嚼盡


也是老闆年推薦的 又說了 與台灣不同的絲瓜
(本來沒有打算點的 但是本家老媽只要說有推薦就想說試試看)
吃起來口感較脆  不像台灣最後會煮成絲瓜湯


花蟹  很甜且完全沒有化學及阿摩尼亞味道
老爸讚不絕口


海菜湯  很輕甜 我喜歡充滿海鮮又不重口味的味道


又點了小卷(其實我們要點的小卷跟澎湖人認為的小卷好像不一樣)
這好像是我們的中卷?透抽?小管? 
對於他們來說 這是小管!!


炒海瓜子 這一道菜 老爸也是超愛的
由於本老爸吃東西是很敏感又挑嘴 所以只要東西有一點壞掉進到他嘴巴都知道
他夾了一顆吃就說  這好吃!!完全沒有油味  跟台灣差很多
(還記得前幾天10月中媽媽生日去竹南快炒店 也點了海瓜子
 爸爸又再次提起:你看這味道跟澎湖差很多運回台灣都有油味  一吃就知道)

可想而知他真的很愛澎湖的海鮮



屬於傳統式的餐廳 但是海鮮食材真的讓人讚不絕口
也會讓人會再想回來二訪
我想下次澎湖一下飛機爸爸應該說 走先來吃海鮮大餐吧~


整體吃下來 我們家都覺得很適合我們家口味
也很適合朋友 家庭一起來聚餐喔
想在澎湖吃一頓海鮮餐 不訪可以來嘗鮮看看唷!




店址:
台灣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9號

電話:06-927-1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