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來澎湖第三次了 這回和爸媽同行
由於從食衣住行育樂都是我規劃 所以我打算來趟澎湖美食之旅了
(所以這次我是老大!!大家都聽我的~哈哈)
首先到澎湖第一站 讚歌麵攤  連民宿老闆也推薦唷


這是在城廟口正對面唷  牆上菜單寫著滿滿的美食
由於有事前爬文要點 海鮮麵類及雙併飯類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海鮮米粉及麵
生蚵 蛤蜊 花枝 鮮蝦
滿滿的海鮮重點是很新鮮(連我爸都說大拇指喔) 才80元喔!!


又點了一份燒肉併花枝飯
一口氣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個人覺得花枝比較好吃
燒肉偏乾了一點


爸爸看到隔壁桌有點小卷?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
很奇妙的搭配是美乃滋喔   口感甜甜的
爸爸說還是沾哇沙米比較好吃喔


來澎湖就是要海產吃到飽吃到撐!!
這才是第一站的開始   接下來的美食之旅才是重頭戲呢





店址:台灣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20號

電話:069276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