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次澎湖美食之旅我是要吃到撐死自己吧
吃完長進餐廳  為了趕著去看煙火 我先殺到 劉記買檸檬汁
又衝到阿華滷味買一點來當聊天的下酒菜


由於大家都吃飽了  我點了一些些而已唷


看著滿滿的滷菜  害我都想來一份 都試試看   但我們的肚子真的撐不了那麼多東西了
所以點些小東西讓大家嚐嚐鮮嚕


我們買好直接到觀音亭等煙火嚕
買了百頁豆腐 高麗菜 豬耳朵 豆干 海帶等
(沒有印象中第一次的那麼好吃的說,是因為外帶我把湯汁都打翻的原因嗎?)

不過吹著夏風 看著天上的星空  來杯啤酒及下酒菜是很滿足的唷





住址: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65號
營業時間:下午3點~凌晨12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