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妖怪村終於來了  這次是家庭出遊日唷
說真的好久沒有一起全家出遊了 很棒也很溫暖也很開心


雖然路上爸媽小鬥嘴 媽媽不說話 但是我們都默默的坐在後座偷笑
(就覺得他們倆個很幼稚 結果一下車媽媽馬上抱怨  但也馬上笑開懷)

妖怪村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小(大妹也讚同) 可能是爬文大家都說很小很小...
所以我們心裡都有個底 但是事實發現也沒那麼小拉


每一個地方都有妖怪的傳說  都有屬於這裡的特色
妖怪村由來:「當初 創造溪頭吉祥物的初衷
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片土地過去原生稀有動物
也為了讓更多人珍惜台灣這片未遭人為破壞的森林
後來 網友覺得他們的模樣 要妖怪一般
於是戲稱這裡是 妖怪村
從此 松林町多了 妖怪村這封號」


有沒有看到 每一個店家都要以妖怪命名呢
晴天農場:當地蔬果、割包
枯麻喀麵:各式麵類、小吃
麻辣燙:鴨血臭豆腐

客倌您好 你們要來點甚麼呢  要吃鍋貼要吃麵線 還是吃點水果呢


由於當天天氣不是很穩定 但因為天氣陰晴不定也讓妖怪村的氣息更濔漫著


每一個小地方都很適合拍照 遍地都有妖怪的散播  真的很像身處於一個別有ˇ洞天的地方


你好 我是妖怪郵筒(哈~其實我不知道這是甚麼的說 被妹妹拉拉這邊拍照嚕)

麵包店  也佈置的很像桃太郎爺爺奶奶的家(自己幻想唷~) 有草蓆的屋簷
有著桃子在裡面翻滾(明明就是麵包的說)

看板寫著滿滿的麵包口味  (都流口水了



妖怪村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 當天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依然有很多人來玩唷 我們是沒有吃到妖怪村的東西 
就到處拍照 到處走走  地方不大  所以到這邊不妨想想其他地點可以一同出遊唷

我想我愛我的家人  就這樣永遠的愛著  下一次出遊  我們在邁向別的地方嚕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森林會館

049-26122121



有附設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