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家到竹南後 假日周末無聊就來到南庄走走嚕
(就像走廚房一樣進出自如 ~開玩笑的啦)


陽光普照非假日的今天  南庄沒有很多人  但仍有許多遊客趁著非假日人潮
來這個樸實的老街走走

南庄有名的手工麵(不販售熟食唷 純賣手工麵 可以自行買回家烹調
媽媽當天買了就買回家炒麵嚕)


Please 請進~~快來快來

南庄有名的桂花釀湯圓  每到南庄非吃一碗不可 
甜蜜蜜的桂花蜜 吃了會有種戀愛的滋味唷 請店家撈起湯圓給我拍攝
看到滿滿的湯圓及桂花蜜 有沒有種讓你食指大動呢  (我太抵擋不了甜食


桂花蜜湯圓對面的 邱記麻糬 這家好像很有名? 我們坐在石台上吃著湯圓
一面也去拍攝 店家很大方的讓我拍攝 也試吃幾塊大餅

南庄老街直走進入 左右兩旁都有很多小吃店 不管是豆干阿、香腸阿、黑糖糕
黑糖水 蜂蜜醋及桂花口味的手工蛋捲  店家都很歡迎請大家試吃唷

這家丈母娘豆干 是同事推薦的  有現煮的豆干及包裝型的


南庄老郵局  裡面有許多南庄的文物 也提供紀念品讓大家購買

目前政府推行的一票100元搭乘苗栗附近觀光景點唷 且還有送伴手禮唷


抹茶紅豆冰 也是很火紅的店家  由於我們今天吃得非常飽了
(已經買了桂花釀湯圓,所以沒有紅豆冰讓大家看嚕)

外面馬路上的老街 有許多和服店 提供訂做及整套的喔
我想我有小朋友以後 我應該會買來給小孩子穿吧
至於現階段的我 實在很不適合

南庄老街是苗栗這邊有名的老街   苗栗以南很少有老街
但是鈴鈴又特別愛逛老街 由於真的離家裡比較近 所以有空時
都會跟家人到這裡走走
進入南庄後 還有許多觀光景點 ex 碧絡角 等等
大家到南庄不妨可以多找幾個景點一起去玩唷



台灣好行相關資訊  南庄
購票資訊如下

【購票資訊】
「一票在手、南庄遊走」套票推廣價100元
◎ 當日無限次數使用,逾期、未蓋苗栗客運公司章者無效。
◎ 票券經苗栗客運售出後如需退票,酌收一成手續費。
◎ 加蓋苗栗縣合法旅館民宿業者店章,可於次日繼續使用。
◎ 購票地點: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巴士(車上售票)、竹南火車站東站(苗栗客運)、苗栗客運頭份站、苗栗客運南庄站
◎ 乘車服務電話:(037)663392
◎ 其它諮詢電話:(037)374375
◎ 台灣好行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tri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