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是高中的時候  如今已經默默過了多年
只記得當初來的時候 店面非常昏暗  是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


再訪的這次發現店面比較明亮的說  晚餐時間店內滿滿的都是人
才發現這家店生意真的很好 雖然小小家的 但是客人可以絡繹不絕的來
不然就是需要現場候位呢


與朋友一起來慶生我的生日 我們點了兩個餐 加上一個開胃菜 及100元有濃湯及麵包唷
有沒有看到綠色蔬菜濃湯 只能說  超級蔬菜的說~~~~~~~~~
麵包是長條狀的喔 現烤的好好吃唷  又酥又軟甚不得再來一份的說


點了一個綜合開胃菜 包含牛肉  番茄  茄子 菇類
我只能說那個茄子愛騙人 我本來以為是杏鮑菇 但是咬下去發現脆度很不一樣
但是不吃茄子的我 卻吃不出茄子的味道  ((但是還是不是很喜歡 ~我是挑食鬼))
開胃菜是涼的唷  如果以為是熱食的朋友 可能要考慮一下唷


海鮮義大利麵  醬汁超濃稠  不是一般白醬也不是紅醬
有濃濃的海鮮味道 加上起司粉的調味  讓人讚不絕口唷
重點是海鮮超級新鮮的  因為愛吃蝦的我  用刀叉就可以輕輕的將蝦殼剝落唷

義式火腿披薩?(忘了名字的說) 只能說到這裡我的胃已經差不多了
但是美食當前 還是得要咬一口地說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薄片PIZZA  所以非吃不可阿
雖然為薄片 但是不是一般薄片PIZZA 硬硬的 外層的酥脆 但是內層是香濃起司呢


重頭戲 朋友說非吃不可以的 提拉米蘇 
當然也沒讓我失望嚕  提拉米蘇 超滑順的 我愛上層的提拉(是這樣說嗎?)
奶香味超級重 夾層的蛋糕吃得出濃濃的咖啡味道  飯後真的需要甜點來畫下完美End

整體來說 很適合多人一起來聚餐 因為開胃菜及沙拉都是大份量的
如果想要兩人約會的話 記得帶足空胃再來好好享受唷





新竹市民族路61號


035438796

營業時間 AM11:00 -PM10:30


附近不好停車,只能路邊停車,或是廷都東大陸橋下的停車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