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又脫稿好久嚕了唷~~~
每次把照片修好 就默默地遺忘了 ((我要積極一點啦))
竹南有幾家泰式料理 這是其中的一家,另外一家下禮拜會再訪 我們在做比較嚕


這是第一次來這家店的說  簡單的裝潢 有種家庭式的感覺 


牆上貼滿自己要跟老闆娘做朋友的人唷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喔
((我要不要也補一張上去啊))


月亮蝦餅 沒有一 蘭那或是晶湯匙 或是蘭那 那麼厚實
畢竟這是一般泰式料理店 不適連鎖店的說 但是口感還是不錯嚕


涼拌木瓜絲 我們點小辣的說 但是超級辣 不過也很開胃 大家吃得又辣又多


打拋牛  他們的打拋牛很妙 不適炒九層塔 而是豆子炒牛肉
大家都覺得這道菜很特別 也很下飯 跟一般的打拋牛不太一樣
但獲得大家好評喔


檸檬魚
記憶中我對檸檬魚的味道真的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這家店讓我一吃再吃唷

有點酸有點辣 



咖哩蝦  個人覺得咖哩太濃稠 醬汁應該要收乾一點這樣比較對味的說


炸雞
這是加點的  甜甜的類似蜜汁的味道  

 
蝦醬空心菜  到泰式料理店必點青菜類  


又多點一個綠咖哩雞肉 因為每道菜都有小辣 小妹不敢吃 我們多點一個讓他下飯嚕
大家都覺得這道普普的說唷 沒有特驚豔 就是家庭式的感覺嚕




摩摩喳喳很讚的說 料很多且夠奶味 我超推薦的
因為有了摩摩喳喳 西米露相較之下就比較遜色嚕  



價位不貴 又可以在竹南地區吃到泰式料理 算是不錯嚕
 

因為竹南太多快炒店了 偶爾換換不一樣的口味也不賴吧




 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一段342號


037-473010

 
 竹南停車費沒有收錢   路邊停車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