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港式飲茶來了好多次卻始終沒有寫食記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記錄一下嚕



這家店是我目前吃港式小點類算是好吃的喔


牆上有價目表及菜單唷  非常一目了然 想吃甚麼就點甚麼嚕


醬料台有滿滿的醬料 也有提醒大家該如何搭配


蘿蔔 偏軟但是外皮煎的酥酥的唷


晶瑩鮮蝦餃   (我真的很愛蝦料理耶) 內餡有香菜味道


蟹黃燒賣 上次跟媽媽來點了  這次來又點了  忘了有我不愛濃濃的香菇味道
所以我只吃了一個就默默把筷子收起來嚕


鮮蝦腸粉  蝦仁搭配韭黃

我最愛的~~~鮮蝦腐皮捲  外皮炸的酥酥的 (雖然有一點點油)
但是仍是我最愛的港式小點之一唷 

點了芝麻球 被朋友說這很普通耶  但是我就是突然想吃咩
事實證明真的很普通  但是內餡的麻糬好好吃 我默默吃了兩顆 ((高熱量啊!!

葡式蛋塔  我沒吃過正宗的葡式蛋塔   這蛋塔跟肯德基的不太一樣
肯德基式的比較酥脆 但是這是外酥 下層的真的是塔的口感  類似餅乾又不太像


西米露做為結尾   只能說小失望 西米露好少唷  
點完才想到可以去市區買東門過小對面的西米露的說  可能還比較划算跟好喝唷

這家店的港式小點 每一道都還不錯  但是店面小  如果想要平時用餐的話
最好先訂位唷 以免到了時候需要等候許久唷  店家好像也有做外匯的
如果朋友聚餐 也可以到這裡來點餐唷



新竹市民生路71號

03-531232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5312321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營業時間: AM 11:00-PM9:00


附近不好停車,可繞道三民路上 或是旁邊的停車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