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墾丁就非吃迪迪小吃,雖然還有冒煙的喬  但是這家口袋名單在我口袋已經長滿灰塵嚕
還記得位置是從墾丁大街某條巷子走進去 但是我們找了就是找不到?我們只好使出帥哥殺手鐧 來找女孩問路嚕

還好墾丁女孩都很熱情 也帶著滿滿的微笑地告訴我們  原來 迪迪小吃搬家嚕


空間變大了 感覺很像來到海島國家一起夏威夷的感覺 七彩繽紛的感覺
讓人瞬間放下城市裡沉重的包袱  是該來杯啤酒大口的暢飲嚕((我不會喝酒
))


營業時間才剛開始 客人就蜂擁而上 一下子位子就全滿嚕  


上菜速度算快嚕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  經過鑰匙不見的浩劫 這一段餐點特別美味嚕
 特製炸雞 真的好好吃唷 炸得很酥脆不油膩 特調酸辣醬也好對味



空心菜 炒得很入味 擠上小檸檬更酸更好吃唷

牛肉炒河粉 炒得有點鹹 但是搭配青菜就還可以接受嚕

愛吃麵的我 不挑剔拉



蝦餅 這個就覺得還好嚕 覺得有點乾 厚度沒有預期想想中的那麼厚度

搭配酸辣醬及梅子醬  ((還是酸辣醬比較讚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都是人  


這乳酪蛋糕真的超讚的拉我給它100個讚 是我吃過目前最好吃的乳酪蛋糕
(比日出及強森乳酪好吃唷) 恨不得想多帶幾塊回家好好品嚐呢





 來到墾丁不妨來到迪迪小吃 在墾丁已經長達16年嚕

這家南洋風味的泰式料理真的值得一吃 再次推薦乳酪蛋糕
不過價格上偏貴唷 份量不多 且因為連假人潮吧
我們吃完服務生很快地就過來收盤子 對於客人來說 很像要趕著做下一攤生意

這樣不太好唷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08-8867738 

 營業時間:如首圖唷


在墾丁大街裡面裡面 可停車在墾丁後街停車場
 走路過去較為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