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人愛吃日本料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記得這一天的中午已經在淡水老街吃過一輪了 朋友又極力推薦這間日本料理好吃價格又還蠻可接受

一定要帶我來試試

2.JPG

大約四點半左右時間(吃午餐也不是吃晚餐也不是)

店裡不大但是都是人陸陸續續預約的人及現場客人也持續詢問是否有位子

我們約等了15分鐘後終於有位子啦

薑及醃蘿蔔都是無限量供應(話說每次到日本料理店 我都默默吃了很多薑.....)

可以一盤接著一盤 店員一次又一次的補齊

3.JPG

我們點了一個Set

前菜的莎拉 搭配山藥及個人不愛的洋蔥 不過一口直接吃的話 可利用山藥的味道

輕微的蓋洋蔥的味道 好愛山藥的黏稠及口感

5.JPG

握壽司 炙燒鮭魚 干貝 比目魚 及鮭魚卵

比目魚握壽司真的是入口即化 我還特別問了店員這是甚麼因為太入口即化了

這讓我以後到日本料理店都必點(但一貫相對每家店的價格也不同)

1.JPG

 

4.JPG

又點了一夜干?(烤魚)

魚肉非常鮮甜鮮美 本人默默的可以吃掉一半條以上  

如果沒有記錯還有湯品及搭配一個菜餚(但是本人照片找不到)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HANA 後來也推薦朋友去吃 朋友評價也很高

以餐點的新鮮度及價位來說CP值個人覺得蠻高的  

若下回有到台北我會再選擇這家店換換不同的Set 或是其他的食材試試看

 

●HANA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之18號

02 2926 315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