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韓式料理在台灣一家一家店展開 很夯的 OMAYA麻藥瘋雞 八色    HONEY PIG Restaurant

有朝聖過OMAYA麻藥瘋雞 (個人覺得一次嘗鮮就好)

前些陣子上台北 朋友找了這家 紅通通 看似不起眼 但本人大推!!!

雖然這家不是新開的在我心中目前可以算是NO. 1

5.JPG

也要訂位的說 小菜是無限量供應 可自行取用

包含辣豆腐、豆芽菜、泡菜、辣馬鈴薯 每一道小菜都超級入味且讓人一盤接一盤

3.JPG

店員會提供小圍兜兜 剛好今天穿白色衣服的我 很適合穿上小學生圍兜兜 

吃咖哩或是韓式料理最怕醬汁沾到衣服 非常難洗滌這樣小舉動很貼心

2.JPG

點了一份春川辣雞

6.JPG

店員幫你辣炒一番 搭配 高麗菜 年糕 胡蘿蔔及青菜

8.JPG

主餐可選擇麵類或是飯 

朋友說大家都推飯 而且吃完會排成愛心的形狀

9.JPG

所以我們選擇了飯   辣雞會留三分之一當作配料炒飯

春川辣雞小辣但是非常好吃 味道很足夠 雞肉也切的剛好一小口

10.JPG

到韓式料理店 必點海鮮煎餅  

厚度一般般 但是每一個口吃的到海鮮的口感  內餡較微軟嫩

4.JPG

主餐的海苔飯

11.JPG

當吃得差不多時候 我們就請店員來做辣炒飯了

12.JPG

默默的跟朋友聊天的同時  辣炒飯已完成 真的是排成愛心的形狀  

整個很不忍心切開吃(但~~還是得進到我的肚子裡)

7.JPG 

 韓國飲料 

白葡萄及水梨果汁   都是有果粒的果汁

我喜歡我點的白葡萄  下回去韓國時可再多買來喝


整體來說 這算是我目前心中第一名的春川辣雞 

前些陣子跟同事去吃OMAYA麻藥瘋雞  大家都覺得soso 

若要再次春川辣雞 我會再推紅通通 加上小菜無限量供應 極力推薦 


●紅通通,春川辣雞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02)8773-7103

●11:15–14:30, 17:45–22: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