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Santa go 草悟道聖誕路跑後 我們來到我預約的泰式創意料理餐廳
其實是剛好遇到開幕期間有打折所以想說來試試看嚕~


店員安排我們坐沙發座椅(人多的好處~灑花!)

很可愛的菜單 有小瓢蟲在上面喔
Bug Bee是屬於泰式料理改良後的創意菜色


飲料吧檯李有許多經典的蛋糕 菜單上都有標價及介紹
店員有推薦多人可選擇套餐  但我們想說人多 各自點一道想吃的料理
這樣也比較也不用顧忌太多

皮蛋打拋豬

由於本人不吃皮蛋 所以這道菜我默默地沒有夾
但是看打拋豬消化的速度很快 就知道它的味道很對大家的胃
由於是創意料理 有搭配著河粉及生菜唷

泰式青咖哩雞肉
這一道菜我們沒有選擇辣度 但是非常之辣 圓心小卷的是可麗餅皮

 
咚茵酸辣湯
非常之酸的酸辣湯


鮮蝦炒飯
很特別是利用蛋皮包裹著蝦仁炒飯 


什錦炒食蔬
其實我忘記這道菜到底是甚麼樣的組合 有菇類有山藥
這道菜大家也吃得莫名其妙(真的是一道非常創意之料理吧!)

  
奶香紅咖哩軟殼蟹
搭配可麗餅皮包著飯 軟殼蟹可以直接咬 看起來紅咖哩很辣紅 但是沒有青咖哩的嗆辣唷

炭烤雞肉
份量太少了啦  這道菜大家都很喜歡唷 我想是很適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吧
有三種沾醬提供你選擇  在上菜時候店員都會講解嚕

招牌芒果雞肉起司捲
這真的超特別唷 芒果的果香味搭配雞肉不油膩且沒有衝突感
反而很搭  不過這道菜應該是第一道上菜的說
結果弄得很像是飯後甜點

泰式炒河粉
最後我們家點的泰式炒河粉  是我喜歡泰式料理的其中一道菜唷
我喜歡吃寬河粉 有些店家是細河粉 與花生粒及豆芽菜攪拌撒上些檸檬 超對味


飄蟲初戀(蔓越莓 鳳梨 荔枝)
草莓傳奇(草莓覆盆子西米露)

我們一行人都超推這家店的飲料 cp值高過於餐點唷
這兩杯都屬於有酸甜的初戀滋味唷
男生女生都喜歡(同行男生朋友也說飲料好好喝唷)


泰式奶茶
杯底有西米露


仲夏香蕉花生巧克力
可麗餅內餡有花生醬 夾上一片香蕉  沾著巧克力會有種幸福的感覺唷

巧克力薄餅百匯
這一份就感覺很普通嚕 沒有 仲夏香蕉花生巧克力令人感到可口


※整體來說價錢稍貴了些,我們是開幕有打折平均一個人還要五百多
不過飲料的cp值比較高,若有機會來嘗鮮的人 可選擇套餐或許比較划算唷


●店址:台中市南區公益路2段171號
●電話:04-23286565
●營業時間:11:30-23:00
●Bug Bee旁邊巷子內附設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