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生旅途中總會於到不同的人事物
每一個階段的轉換中 遇到開心 快樂 難過與悲傷
每一個聚會的結束 也是下一個聚會的開始


在懵懵懂懂學習感情世界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面對每一段感情刻骨銘心的

還記得高中的第一個男友分手時哭得唏哩嘩啦
就算分手了  還想起對方父母的照顧
在分手後的日子裡 我請好朋友載我去他家
提著水果跟叔叔阿姨說謝謝兩年多來的照顧
是中心的說聲謝謝

第二個男友一起相輔相持互相勉勵的一起打氣
經歷過家裡的大大小小事情
就算分手了  對方爸爸也會打來關心最近好嗎
為什麼這麼久沒有去看他們呢
我想我也是一樣會找時間去看叔叔阿姨們
謝謝你們多年來的照顧與關愛
真的謝謝


每一段感情對方的父母都對我很好
我遇到的人也真的都對我很好
我很謝謝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很謝謝在我的青春歲月裡陪伴我的人


我以為成長的路程中可以很容易去面對這些事情
但才發現我原來不行
每一段哭泣的背後 有過多少美麗的回憶
但我知道這些幸福與快樂的回憶是永存在心中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都不會被抹滅

美好的回憶是封存在我的記憶了

就像五月天的知足
是告訴我們要知足常樂
擁有身邊所幸福與快樂的

最近媽媽身體又出了一些狀況
我知道我們要去面對的
我們學會擁有現在所有
就算感覺的道害怕至少我們要讓我們愛的人知道我們都陪在他身邊
就像我們知道愛我們的人不管發生甚麼都會陪在我們身邊

我想謝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如果再成長路程中有遇到事情是不小心或是來不及跟你說謝謝的人
我想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


出了社會後遇到更多問題及難題
我們都要努力去克服與面對
面對某些事情我總是會退縮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才好
記得昨天大哭了一場
媽媽輕拍我的背告訴我想哭就奮力地哭一場吧

我讓眼淚流徹底地流了一場

擦乾眼淚後告訴自己還是有很多人陪伴著我
我的心是暖暖的

我愛每一個照顧我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