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9975675046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某一天在某一個Monmet 自己搭上了火車踏上我生平第一次的輕旅行

 沒有任何人我身旁 沒有孤獨 沒有害怕 沒有迷惘 沒有孤單

 多了一份踏實 多了一份喜悅 多了一份舒坦 多了一份愉快

 一直以來都很想自己旅行 沒同伴的陪伴

 從高中從大學到現在  卻沒有一次執行也因為一直害怕孤單寂寞而不敢踏上旅程

 朋友借了我一本書 給未來的旅行者 推向我更勇敢的踏上這一趟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事 對於我自己來說卻是阿姆斯壯登陸月球一樣那麼一大步

 這一步沒有目的卻怡然自得

 這一步沒有目標卻充滿快樂

 出發時刻我對這個朋友說:希望我是真的出發,如果出發了我一定會打給你。

 最後....我自己選擇出發了 

 

一路上的風景不是那樣的一閃閃而過  而是一路路烙印在心底

一路上的遇見的人不是那樣的恐懼害怕  而是一個微笑一個謝謝讓彼此拉近距離

 

生活中有許多我們可以深深感動許久的小事物

不需要過多虛華的物質生活包裹著 簡單的幸福就在你我心中

 

 

我不是一個勇敢的女生 但這一趟旅程將會放在我心中久久

希望下一次出發能是一個很棒的輕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