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朝陽校慶回到我喜愛的台中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聚餐嚕  大學同學選了尼克咖啡
這家店也一直想要來吃卻沒有 那時候要離開台中時候
默默了開了很多分店  但是卻沒有機會來吃嚕
這次朋友選定這家店的時候 想說終於有機會來吃嚕
但由於不接受訂位  所以我們只好比賽誰先來插旗子

在綠園道隔壁的尼克勤美 店內環境不大 有小小的開放式廚房

進門的右手邊有許多小櫥窗擺設了許多裝飾品

這台車是野狼嗎? 還有尼克麵包呢


開放式廚房及結帳吧檯區

甜點小櫥櫃  本來想說點個小甜點的 但是想說吃完再考慮看看嚕
馬卡龍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怎麼有點後悔沒有點了呢)

朋友點的藍莓貝果  藍莓醬很香 偷偷撥了一口來吃

由於我從朝陽都沒吃中餐我點了套餐 (不要想說我那麼愛吃啦~大家都吃飽了耶 就我還沒吃阿)


套餐附的果汁  及朋友點的大吉嶺紅茶


卡布其諾咖啡   愛心好可愛唷


這家店很適合朋友一起來聚餐 雖然有一點吵雜 但是逛逛綠園道累了
可以到這邊休憩一下唷  店內餐點屬於輕食類的 當然美式漢堡也不能錯過唷




台中市公益路68號(勤美綠園道旁)  尼克咖啡


(04)2326-1168

營業時間07:00-22:00

附地下室停車場  消費滿500元免費停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