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十六崁麵攤後 非得來吃這家檸檬愛玉嚕~
因為就在隔壁阿  你說是不是非吃不可阿
在吃麵時就排很多人了 但也想說吃完再來排隊嚕


這家店是每到宜蘭必吃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酸酸甜甜的東西
店裡只有賣兩種商品唷
我們點了一杯1號檸檬愛玉  之前有喝過2號百香果多多 也還不錯嚕
但是我喜歡有口感的捏 


寫到這裡 我又懷念酸酸甜甜的愛玉了

當然若要喝飲料當然要到很有名的北門綠豆沙嚕
我們用走路過來~~(因為真的不好停車嚕)


這家店更是滿滿的都是人  連排隊都排很長呢 
排隊經過的店家 還在門上貼~"排隊請注意店家門口  勿打擾客人"


大推薦 綠豆沙牛奶 及芋頭牛奶 木瓜牛奶也不錯(哈~是全部都要來一杯的說嗎?)


吧檯裡擺滿新鮮蔬果 看了我都好像拿起來咬一口唷
牆上有價目表唷


這是店家牆上貼的 宜蘭小吃 ((印象中大四那年來宜蘭 許多小吃店都有貼著這張海報嚕~))
所以若到宜蘭不知道吃甚麼完甚麼 不妨可以先跟著這張海報路線走走唷


我們點了木瓜牛奶及綠豆沙牛奶
朋友第一次喝 就說~~~哇~好香濃喔   然後竟然跟我說 在哪裡哪裡開一定會大賣
哈 但我想~這是宜蘭的特色名產嚕  人家也是慢慢經營起來的阿


這兩家店是到宜蘭必喝飲料  兩家我都很喜歡
所以每次來就算小吃吃得飽飽的 我還是要點兩杯飲料





 檸檬愛玉: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4號
       北門綠豆沙: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中山路三段與舊城北路口)

檸檬愛玉:03-9358698
 北門綠豆沙:03-9322852


沒記錯的話 冬天來的時候兩家店都沒開  所以要來訪之前不訪先電話詢問看看唷


附近不好停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