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這一餐 朋友還將車子開進師大夜市裡
客倌們你們說強不強呢?
這一家在鈴鈴口袋名單好像有出現過 但台灣太多美食了
沒有一一記錄下來就很容易遺忘了


很感謝朋友帶我來~ 這家眷村口味的餐廳
且許多媒體也報導過的唷

不僅是店內充滿眷村味道~

連村長夫人及村長(老闆及老闆娘)都充滿熱情的招待我們

由於我們到訪時間已經是很晚了~店內許多小菜也沒有了
(很可惜沒有吃到)我想要海帶跟豆干拉~


這是私房菜 在菜單裡面沒有的~炒餅
村長夫人點菜時就會問~炒餅?麵要不要來一份呢
因為朋友來過知道這是招牌菜 當然是必點之菜嚕
類似蔥油餅但是沒有蔥油餅的油跟酥
皮餅經過翻炒過後加點配料 超級適合下酒菜(可是我不會喝酒)
這道菜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


最後所剩的小菜 牛肚牛腸豬耳朵?
都有吃一點 但是個人不愛這些~我偏愛豆乾海帶拉
不過朋友說滷的很入味唷


隨性的我們叫兩個熱炒
朋友說這應該是炒臘腸肉~
甜甜的很下飯唷 算是我吃過蠻好吃的臘腸呢



我們點了一個雙醬麵 特愛吃麵的我
默默夾了很多口 經過肉燥及芝麻醬的攪拌
又搭配拉麵的麵條~其實我可以默默吃掉一碗的

快炒二 白鯧魚吧?烹調方式好像煎過?炸過?搭配椒鹽
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因為在別處好像沒有吃過類似的口味


朋友是推薦砂鍋魚頭 因賣完了
我們點了肉片鍋 有滿滿的豆腐及青菜還有冬粉
湯頭因為是白菜熬出來的~所以有蔬菜的清甜
冷冷的天氣讓我們一碗接著一碗喝呢

這家店很適合朋友、家庭聚餐
重點是老闆娘很熱情大辣辣地與我們聊天~
就很像在家裡吃飯這樣~充滿熱鬧
真的是一家有人情味的餐廳唷





台北市八德路3段12巷52弄34號


02-2579-6455 村子口


營業時間:11:30~14 :30 17:00 ~21 :30
  每月第2.4周日公休

停車可停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