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謝謝小美同事姐姐的愛戴,有優待卷讓我可以嘗鮮看看嚕

尚未來吃之前 有先上網查了一下該吃點甚麼~
發現其實就是想吃甚麼就點甚麼嚕  
類似日本的居酒屋 有定食 有火鍋  有烤物 有甜點
所以不怕餐點太少 就怕你不知道怎麼吃嚕
跟朋友一起來選擇的是滿足兩人套餐

韓氏石鍋拌飯(可任選石鍋樂見豬肉丼、石鍋海鮮拌飯等)
  若需要店員為您服務攪拌  可請店員服務唷
整個很貼心



香炸雞軟骨  其實我在點餐沒有注意 我以為是雞肉
可是吃進嘴裡 發現是軟骨耶  炸的香酥脆  有檸檬提味也有 黃芥末醬提供唷


和民沙拉 屬於和風醬口味的 但是附上芝麻醬淋上去
口味整的大加分 有滿滿的芝麻香味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呢



鐵板一口豆腐
上菜的時候因為鐵板還是為熱的  所以柴魚片在豆腐上面跳舞
鐵板底下有醬汁也讓豆腐提味 不會覺得很清淡


昆布湯相撲鍋(可選擇韓式部隊鍋物等)
由於都想要喝點清湯 所以我們選擇昆布鍋嚕
把青菜都加入下去搭配昆布清湯 整個鍋物湯頭都變得清甜
吃火鍋我都喜歡把肉片放最後 這樣才不會破壞湯頭

奇異果香柚寒天  金桔柚蜜蘇打

奇異果汁太甜了(不是新鮮的奇異果 但是寒天好好吃唷)
柚蜜蘇打 整個很和我的胃 酸酸甜甜地又帶點氣泡飲料的味覺


半價加點的~焦糖布丁
個人就覺得這個SOSO嚕 因為一上來 我就發現 焦糖呢呢呢?(有拉但是很少)
布丁不夠滑順嚕 



感謝小美同事的姊姊的優惠唷
 整體吃起來,個人覺得還不錯 如果都有優惠那會更好唷
假日美麗華店 個人都是滿滿的 也不少家庭 情侶一起來用餐唷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百樂園3樓 和民

02-8502-9115

營業時間:11:00 -00:00(全年無休)

可停美麗華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