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根達斯我是為了你而來的~
尚順廣場陸續進駐許多美食餐廳  我持續期待著喔




鍋大爺說真的我只吃過一次 是在林口長庚附近  且印象不是很好
再一此造訪其實沒有很期待的說~



其實這一篇食記是近期到頭份鍋大爺第三次了
第一次來嘗鮮
  
第二次來聚會
第三次的食材也真的是最好的一次呢


鍋大爺採自助式的方式 只有肉片是現點現切

從海鮮類 青菜類  火鍋料 等等 都是在吧檯上 自行取用嚕(請酌量,別浪費阿~)



聽說最近茼蒿很貴 當然要多吃一點青菜嚕


為什麼說第三次造訪食材最好呢  因為第三次出現了這個 螃蟹
(雖然我還是沒有吃  但是就覺得這樣才用心阿)


第二個原因也是因為出現蝦  第一次來就和妹妹在找蝦
可是就是沒有看到  第二次去也是
 
第三次來終於出現我最愛的蝦了 (雖然小小隻~但沒魚蝦也好~~)


醬料請自己調配嚕 (個人是沒有沾醬拉 因為鴛鴦鍋味道已經夠味了)


孜然雞肉 很像沙威瑪的方式去烹調  想食用可請店員操刀唷
會幫你切好滿滿的一盤


飲料區
每次來幾乎都是喝梅子醋的說



可喜可樂 可口可樂 和 不知從哪時候流行的巧克力噴泉

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今天也有唷 今天lucky day


現切肉片  無限量供應



鴛鴦鍋 麻辣及養生鍋 
由於我們東西放了太多 湯頭流來流去 所以感覺不出來哪個是養生哪個是麻辣了



甜點及生菜沙拉


 整體來說比我第一次去林口的好吃多了

 重點是我來吃哈根達司的(希望每次都有抹茶口味)
養生鍋的湯底個人覺得很不錯 很多中藥材料去調配
至於麻辣鍋每次來都說小辣但是辣度不一 不敢恭維

冬天可以來取取暖 但不用像我這個冬天已經來了三次~~





苗栗縣頭份鎮尚順路56號

037-687659



 沒有附設專屬停車場 但附近停車方便(隨便停都可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