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從大學就嚷嚷著要吃清水米糕跟阿婆粉圓冰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嘗鮮了
米糕米糕~粉圓粉圓冰~
今天好像假日所以人特別多
店內滿滿的都是人 不管是外帶區還是內用區


我們選擇內用 採自行先找位子 然後去點餐自行取餐


有沒有看到老闆娘在喊~這裡點餐唷 
今天只有兩個湯唷(丸子湯與肉羹湯~) 我本來想喝金針排骨湯的



我們點了米糕外加滷蛋 乾麵 肉羹湯 還有一個紅油炒手



我以為是類似油飯類的那種 但是糯米淋上店家特製甜甜的醬料
好好吃的說 紅油炒手 個人覺得就一般般嚕 
但是乾麵很好吃 個人是麵食主義者 他們的醬料是我喜歡的(我本人很挑食)
所以乾麵一下下就被我吃光啦
肉羹湯也很特別 本以為是羹湯 喝一口發現是清湯 但是湯超級甜
我真的有嚇到 利用蘿蔔下去熬煮的都是蘿蔔的清甜 我想煮成湯麵也一定很讚





吃完米糕我們走路到附近的阿婆粉圓吃冰嚕


清水紫雲巖的阿婆粉圓冰一直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任選三種料25元 有粉粿、綠豆 仙草 梅子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粉圓阿 粉圓很Q 讓我默默走回車子的路上 就把一杯喝掉了啦
它的口感很像小時後奶奶買的粉圓(白色透明的) 
也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奶奶每周賣菜車來 都會特別買給我跟妹妹吃 
古早味的味道也勾起滿滿的回憶呢

 台灣的小吃真的無人能敵 吃完米糕後不妨留一點空間 散步到清水紫雲巖
來碗阿婆粉圓冰吧 有這樣飯後的甜點也能畫下完美的句點





 阿財米糕: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
 榕樹下阿婆粉圓:台中市清水區北寧街10號(清水紫雲巖廟樹下)

阿財米糕:04-2622-9853


阿財米糕營業時間:AM 9:00-PM20:00


阿財米糕:每周一公休,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榕樹下阿婆粉圓:清水紫雲巖前廣場可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