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好久之前的喔~最近整理照片發現 晶湯匙的文章竟然還沒寫
第一次來晶湯匙是和媽媽跟妹妹一起吃的
當時就發現這裡的月亮蝦餅也太扎實了
這次與點了兩人組合餐
四道主菜+泰式冰淇淋+甜點+飲料




吃泰式料理 一定要來一盤蝦醬空心菜  搭配白飯整個就很夠味

涼拌海鮮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泰式料理店的海鮮那麼豐富~重點是那個花枝很大
原以為咬起來會很硬不好咬 但後來發現 川燙過後搭配涼拌很開胃
酸酸的讓人味蕾徹底解放呢


重頭戲-月亮蝦餅 這是我吃過最厚實的月亮蝦餅  皮很薄滿滿都是蝦肉(我最愛蝦拉~)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一塊接著一塊的吃~


辣炒打拋豬   辣炒真的很辣 以後我要說不辣了 害我猛喝水
不過這道菜就是下飯菜拉  老闆:白飯再來兩碗~



甜點 摩摩喳喳 我覺得他們的甜點沒有蘭那的好喝
一般般味道而已



泰式冰淇淋及椰子汁

甜點類~我只喜歡摩摩喳喳或是紫米粥

整體吃下來與蘭那價錢相比較的話

個人比較喜歡蘭那,但是晶湯匙的月亮蝦餅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京站購物中心4F)
02-25526835

營業時間:11:30-22:00

 進台北火車站,京站內有特約停車場
(若沒記錯,一小時為80元~非常貴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