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附近真的很多適合下午全家大小或是與朋友聚會來的地方~
綠葉方舟這應該是之前較紅的景點 一直都沒有機會來  



走入綠葉方舟 有許多小步道  小石牌道路 草地等



這景色很適合情侶手牽手一起漫步的呢



綠葉方舟的中心點  有小湖
戶外座位區也提供給大家休憩嚕



這應該就是綠葉方舟?!



很幸運的是今天來到~剛好又遇到新人結婚了~
整個很洋溢著幸福又甜蜜的感覺


最近的身邊的朋友也開始討論起結婚這條路
我個人覺得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而是邁向人生另外一個旅程
或許過程中會跌跌撞撞~ 但這經歷是人生必經之路吧



心之芳庭後 我想許多少女也想來這邊辦一場森林式的婚宴吧
女生對於結婚這件事 總是衝滿浪漫及幻想 希望自己這世界上最幸福且最lucky的新娘吧



煙霧瀰漫帶著浪漫氣息   搭配微光讓人不知不覺就陷入其景呢


雖然我們只是路過的遊客 但是新郎新娘的幸福 也讓我感受到這份喜悅


因為新人結婚所以他們包場 這應該是他們婚宴吃飯的地方唷~



噹噹噹~噹噹噹~ 整個好sweet 
結婚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但是只要是自己認為的幸福那樣的婚宴就是幸福不過了



戶外區 (應該算是吸菸區)  垂掉式搖椅 很像在做盪鞦韆
但是由於天氣太冷 個人還是覺得進入屋內比較暖和些
然後我們發現有小雞在這邊奔跑耶
大家也相互來爭相拍照~小朋友更是很高興說:有雞~有雞耶




室內用餐區 看到這個壁爐 (有沒有~暖呼呼的感覺啊)
就讓我更想過聖誕節了拉~
想像著聖誕老公公會從煙囪下來發送禮物給大家並帶給大家歡樂



今天天氣很冷 但是人算蠻多的~


他們也有賣一些紀念品
因為我們已經用過中餐了   所以我們就當來喝喝下午茶聊聊天嚕



點了黃金柚子茶 及帶皮馬鈴薯塊

我覺得我每次到景觀餐廳 我好像都是點柚子茶 然後每次喝了 都說這好像好事多賣的唷

整個會被翻白眼的感覺~(哈~哈)

馬鈴薯塊類似 摩斯漢堡的黃金脆薯嚕
整體來說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情侶來走走~
且門票全數抵消費喔  
利用一個優閒的下午 來這裡放慢自己的心情也不錯唷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037-875868  綠葉方舟


營業時間: 非假日10:00-20:00 供餐時間 11:30-19:00
                           假日 9:00- 20:00 供餐時間 11:00-19:00


 附設專屬停車場 所以不用擔心停車不方便唷
到這邊三義這邊不訪也可以去看看三義木雕街  勝興車站 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