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1.JPG

來到瑞士必去的雙峰 一莫過於少女峰 第二 馬特洪峰 經過第一天的少女峰後第二天我來到雙峰之二

也是知名瑞士三角巧克力的象徵地!!(以上照片轉網路上)因為我到的當天風雨較大

所以纜車及觀景區都停駛無法觀看 我只能透過逛逛策馬特來填滿我的心情了

z2.JPG

剛到策馬特時 最特別是遇上下大雪 前一天上少女峰看到遍地的雪

雖說積滿厚厚一層的雪 但其實都沒有實際遇到下雪的狀況

z3.JPG

邊逛的過程中我還拿起我的 『雨傘』為了遮『雪』

看看照片上的雪花就知道大雪來了

z4.JPG

沿路也景色很美下著大雪的策馬特 邊走邊晃很愜意

z5.JPG

一路上住在這的旅客飯店會有接駁車到策馬特車站接應

由於這邊的飯店較貴 我住在Tasch(特什)住宿費較省 離策馬特只需要一站車程 不用擔心回去路程太遠

z6.JPG

少女峰都是以山為的景色 這邊許多小木屋 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雪地小屋

加上雪花一片一片下 是不是應該要來拍給愛情文藝片的感覺

z7.JPG

沿著策馬特車站出來右轉就會走到市中心的教堂

z12.JPG

走著走著來到策馬特地一家餐廳 Du pont 傳統的起司鍋 (由於我對起司鍋的吸引力沒有很大)

本來想說進去喝杯咖啡 但是人非常的多想說就在晃晃其他店了

z9.JPG

靄靄雪景

z10.JPG

一種假裝是網美的概念

z8.JPG

走著走著來到老屋區 這裡的房子都是木頭建造 為了避免積雪過高 房子都會用許多木頭墊高

z11.JPG

來到迴轉區準備走回策馬特車站

z13.JPG

策馬特Zermatt Hotel 來到這裡為2018.01.03還在聖誕節慶內 所以相對房價相對也是比較高

z14.JPG

天色逐漸變黑 風雪越來越大 準備回到Tasch煮好吃的統一肉燥麵了

這幾天旅程下來國外美食固然好吃 但還是家鄉的味道最美味 尤其是寒冷的冬天來碗熱呼呼的湯麵

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Zermattt 策馬特

可購買瑞士 Swiss travel Pass 來回搭瑞士鐵路都免費 (我購買的為 Swiss travel Pass  4天)

在90個鄉鎮和城市免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免費參觀超過 500家博物館

相關資訊可參考:Swiss travel pass

策馬特景點包含:馬特洪峰博物館Matterhorn Museum(持SwissTravel Passu免費)

                                老屋區及纜車區(因為我是冬天到的當天風雪過大無法登山及搭纜車所以沒有到達纜車區)

 

 

 

 

 

 

 

 

 

 

 

 

 

 

 

 

 

 

arrow
arrow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