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9.JPG

這次東京行雖然只有五天的行程  本人也不是非愛逛街型的  所以排了一天遠行河口湖來看富士山

一開始還以為這是賣不動產的 因為招牌寫著 「不動」這是一種看到黑影就開槍的概念吧?

個人必推這家拉麵店

a4.JPG

2月東京還有寒冷的氣息 進到屋內滿滿的暖爐及人潮 頓時間都感到溫暖

a5.JPG

英文與日文的Menu

a3.JPG

​我點了一個招牌拉麵 鈴鈴喜歡手打麵或是寬拉麵 所以這拉麵的寬度及口感非常對我的胃

a6.JPG

坦白說這拉麵挺大一鍋的  若是小小弱女子應該可以兩人一份

a7.JPG

但鈴鈴喜好面的程度及飽足度可是非常高的  默默的按靚的 我就吃完這一碗了

(讓我想起高中時候和同學一起去吃中壢牛肉麵 加湯加麵不用錢 話說男孩們要和我PK 我可是加了五碗的說)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阿

a8.JPG

外加點了個豆皮壽司  豆皮非常的甜又帶水份 跟台灣的豆皮完全不一樣的說

整體來說 若來河口湖個人非常推薦來 不動嚐鮮看看 手擀麵口感跟一般在東京市區的拉麵口感不同

滿滿的白菜讓湯頭少了豚骨的油膩 多了點蔬菜的甜味

● 名物ほうとう不動河口湖駅前店

地址: 3631-2 Funatsu, Fujikawaguchiko, Minamitsuru District, Yamanashi Prefecture 401-0301日本

電話: +81 555-72-5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