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2016開工日 我們部門來到國賓A cut 吃春酒(其實是去年底我們部門獲得獎金)

在年前我們討論要到新竹喜來登、老乾杯,最後選擇來到平常大家沒事不會自己花錢的高級Acut來嘗鮮

由於經費只有8888元(4個人share),只能來吃午餐套餐

秋柿甜菜沙拉 日本甜柿 甜菜 核桃 藍乳酪

4.JPG

凱薩沙拉 甜豆 帕馬森起司 薄荷葉

普普的凱薩沙拉 採自助式切開 用餐時個人覺得較不方便

2.JPG

煙燻鮭魚 這道前菜比較特別 不像以往我們看到的煙燻鮭魚(橘色)

因透過甜菜汁醃製 所以顏色採暗紅色 口感個人倒覺得比較像是鮪魚(其實故意要做成偽鮪魚吧)

5.JPG

甜玉米濃湯

真的....非常的甜,搭配爆米花同事跟我們都不覺得有加分

6.JPG

蘑菇卡布其諾湯

顧名思義 顏色非常像是Cappuccino

因個人很怕香菇的濃郁感,所以我選擇甜玉米,但是喝了一口 倒是沒有很濃的台式香菇味道

 

1.JPG

現烤麵包 熱騰騰現烤麵包 非常擄獲我的心

我主管也是接二連三的一個接一個

但被我同事立馬阻止說:這樣等一下主餐吃不下 要細細品嚐主餐

7.JPG

主餐前提供各式各樣的鹽 法國 西班牙 喜馬拉雅山 提供主餐的提味

9.JPG

香煎熟成壓 1700大洋

乾式熟成7日 櫻花鴨 波特酒醬汁

吃鴨胸的機會多為王品集團的 這一回來到國賓飯店個人覺得鮮嫩及美味度高於王品

記得夏慕尼的油質較多 個人不愛油膩感

8.JPG

海陸雙重奏1600大洋 (美國紐約客6盎司 +香煎大明蝦)

本人點的 坦白說我對牛排的期望度沒有很高 還好也因為沒有期望度所以失望度也不高

個人覺得沒有非常驚艷的程度 我還比較期望大明蝦 但也讓我小失望(明蝦不夠大阿)

牛排的熟度建議是3分 切開沒有血色

10.JPG

波士頓龍蝦墨魚義大利麵1800大洋(主管點的)

因為我老主管不吃牛,所以點了龍蝦類

本來她期望來的時候會有一整隻大龍蝦擺盤 但沒想到豐富度不是她期望的樣子

價值感坦白說沒有那麼高 畢竟花了1800吃一盤龍蝦義大利麵期待感總是比較高

11.JPG

嫩烤美國和牛牛小排 1300大洋(必須說同事立馬已經開動 所以照片出現不是那麼美妙)

個人比較不愛嫩烤的口烤 因為之前在王品也是吃過類似烹調方式 個人覺得很像台式燉牛肉

但同事說其實口感還不錯(但她補了一句話沒辦法跟 勞倫斯牛排比,這是她心目中第一名牛排)

12.JPG

餐後甜點現烤舒芙蕾

這是我們吃完最後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舒芙蕾現烤非常綿密奶香的香氣

入口都瀰漫在口中 推薦此道甜點

 

整體下來,同事們吃完覺得....有一點空虛

可能是價位的CP值對於我們來說覺得不符合心中期望值

雖然我們要用餐前,有朋友推薦必須要吃5000元以上的才好吃 (朋友是公司聚餐出錢的)

不過有機會嚐鮮過後,我想我們會邁向下一家前進

 

○美食口味 因人而異

餐廳名稱:A Cut牛排館(新竹國賓大飯店)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9樓
電話:(03)5151666 轉3437
官網:http://www.acu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