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要上台北找老妹 看到他上禮拜與朋友吃了山頭火
讓我也不甘示弱的想快點來吃吃看

我們來到京站店  由於到台北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才開門

我們是排第一位客人呢   安排入座後
旁篇有小籃子提供客人放包包(超貼心的拉 )

特選豬頰肉鹽味拉麵 
山頭火點餐方式 為先選好拉麵在選擇口味(鹽味 味增 醬油 辣味味增)
店員推薦 豬頰肉比較軟的口感 
鹽味比起其他日式拉麵店的湯頭有比較淡一點(但對於台灣人口味還是偏鹹)

到京站後我先Line 大妹說 推薦給一碗拉麵給我
他說叉燒超好吃的  所以我選擇了 叉燒味增

她說:會有肥肉唷  但是肥瘦肉一起吃很好吃
但吃下來鈴鈴還是沒辦法接受肥肉耶  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吃瘦肉類的
是日式拉麵的共同點就是很鹹的湯頭  所以搭配的都是冰水呢

※整體吃下來 個人不愛山頭火的湯頭 它們家的拉麵屬於黃色細拉麵
我比較愛吃粗一點的( 三田製麵所是目前我的首選)
只好再說 美食這件事真的是主觀意識了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阿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
●電話:02-22582557
●營業時間:週日-週日 11:00-22:30 周五、周六11:00-23:00
arrow
arrow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