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美食之旅來到 台灣黑輪 這家店很久以前電視報導過就很想來朝聖了
今天終於來吃嚕(快~~放煙火!!!)

午後的台南 台灣黑輪滿滿的都是人
簡單的座椅  路旁的小客廳 人手一支竹籤  這就是台灣味

可以帶走吃或是點了餐到旁邊小客廳喔

會之所以有名是 他們家的黑輪都是2元 (但現在多為五元喔 紅竹籤的就是五元)


依序排隊自己選擇想吃的 就隨手一拿放入盤子




有烤魚 烤魷魚等

我記得這名字好像是全家福  (我只是問了老闆這是甚麼  她直接拿一串放到我盤子裡)
這老闆很會做生意唷   它是烤的黑輪

點完餐就直接拿醬料到座位上享用了


我幫老媽點了一份小黃瓜 

這是我們的全餐 

※其實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非常普通耶  當天的黑輪沒有很多樣
只有簡單的幾樣 讓我有點小失望地說

不過有機會到台南孔廟附近還是可以來嘗鮮看看
和朋友一起在小桌椅吃著黑輪 聊著天也是很棒的唷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74號
●電話:06-2217258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每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