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的台北東區依然很多人 已經是第三次來了~~~這次終於讓我吃到嚕

在現場預約叫號不打電話  意思指的說 就是你非得在現場等候
過號再慢慢慢等 慢慢等(請聽>>韋禮安 慢慢等
)


這也是前陣子很瘋迷的拉麵店  妹妹有推薦就想說來吃吃看嚕
且為了寫食記 我很認真地背了相機來  但是喀擦!!!
沒有記憶卡....
  只能靠手機嚕  (大哭)

麵食控的我不來吃一下怎麼行呢   妹妹有說加湯加麵不用錢 ((不用被騙去+70元多加料的))


我們點了一個生菜沙拉 是屬於 和風口味的 有簡單的碎肉加上番茄及小黃瓜


其實我有點忘了點了甚麼餐的說  菜單上都有實體圖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嚕
誤差不會很大
  麵條是屬於拉麵式的唷  (我非常喜歡)

但只能說日式拉麵真的很重鹹 我吃了第一口 想說這也太.......誇張的鹹吧


不過聽說日本人吃拉麵都不喝湯的唷  所以我們也少喝微妙 不然我覺得腎的負擔好重唷

他們的拉麵條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是讓我真的感覺的"拉麵"

(真希望有機會去到日本吃吃看日本的拉麵呢~)






店家: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