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灑花   第一次兌換口碑卷難免要來慶祝一下嚕
當時收到兌換通知就在家裡放煙火慶祝嚕( 哈哈  太誇張了唷)

這次兌換的近期開幕的 Big city Pizza Hut 氛享屋   我找媽媽跟妹妹一起來享用

(我只能說他們比我還要高興呢)

來吧 來吧  快來點餐嚕  因為口碑眷有固定餐點
所以我們在家有小研究了一下


桌上的排盤整齊乾淨唷


店內屬於開放式的 語巨城美食街相通  (還可以跟路人打招呼唷)


環境很明亮  很適合朋友們來聚餐 (你看看是不是滿滿的人啊
)


我們被安排到小包廂(
好棒喔 只專屬我們四個人的空間唷)


我們的背後還有滿滿的裝飾品(媽媽說:一罐一罐的是甚麼?大妹說:辣椒拉~)

口碑卷的分享餐 包含以下喔
Pizza Hut歡樂吧,四人套餐免費體驗:
    ˙大份沙拉一份 +配料一份(挪威燻鮭)
    ˙前菜一份+起司香料麵包一份(指定菜色)
    ˙肉醬焗千層麵捲一份(指定菜色)

    ˙經典主菜一份
    ˙10吋比薩一份
    ˙甜點四份
    ˙飲料四份(可選特調 不含酒類與沛綠雅)



噹~噹~噹 我們選擇凱薩沙拉
凱薩的味道沒有一般的那麼嗆鼻 連小妹都連吃了好幾口
烤的酥脆的麵包塊很對味唷

前菜 黃金薯塊 我超愛這種薯塊的(就類似MOS的黃金薯一樣)
我們在研究這是烤過還是炸過的?媽媽說:她回家也試試看
他們的番茄醬有一點甜辣醬的味道(跟一般的番茄醬不太一樣)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沾唷


肉醬焗千層麵捲 大家吃一口都覺得很像客家粄條


起司香料麵包  烤的很酥脆唷
妹妹說:很像淡水雙胞胎唷
媽媽說:烤得很香(就默默吃了兩片了)


義式鄉村烤半雞  其實我們本來預計很小一隻
可是上餐後發現比預期的大唷~ 烤雞的脆皮大家都很覺得很讚
外皮有入味且雞肉很~揪喜唷



皇家瑪格麗特 薄片Pizza 有沒有看到牽絲阿~~


廣島章魚燒 口味的是屬於厚片唷 美乃滋的甜味加上新鮮的章魚塊
讓我不知不覺吃了兩塊喔~

媽媽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加點的 鮮蝦蘆荀義大利麵 微辣
分量感覺有點小~比較適合小鳥胃的人唷


媽媽點的綠茶~半糖  
我點的水果茶  有蘋果塊及柳丁唷

妹妹們點的巧克力冰淇淋凍飲及抹茶冰淇淋凍飲
巧克力口味喝了一口 有瑞士三角型巧克力的味道唷(這樣感覺用料好高級喔)
我愛的抹茶也很濃郁 搭配香草冰淇淋 喝起來也有奶綠的味道唷


巧克力布朗尼  提拉米蘇 滿滿的紅豆抹茶奶凍 荔枝芒果雪酪
我大推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烤的外酥內軟 搭配一口冰淇淋 有甜蜜的滋味唷
提拉米蘇 內有軟嫩的布丁口感
媽媽雪酪 因為有芒果的微酸 大妹說比較不會膩唷


整體吃下來 我們認為很有飽足感唷(( 話說我們發現有多一個pizza?))
只有媽媽多加點的義大利麵需要付費喔
pizza hut 要加一成服務唷 

這此次有機會參與第一次的口碑卷 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繼續繼續餐與嚕~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樓(遠東巨城購物中心4樓


03-6238423


附設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