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第三彈 也是竹南料理PK Part II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大家都來聚餐


同事們訂位五點半  我五點四十分到了  發現店面空蕩蕩?
我想我是被放鴿子了嗎?打了電話大家還都沒有接耶


我只好一個人默默裝鎮定地看菜單嚕  有一一細分開胃菜 主菜 等等
也有針對多人合菜套餐唷 所以我們決定點一個套餐再加點自己喜歡吃的嚕

跟繽紛泰比較的話  這家店環境比較明亮 裝潢也多了一點泰式餐廳的感覺


帕能咖哩 海鮮  這道咖哩好入味唷 大家說好好吃喔 就算不吃海鮮那個咖哩醬
都可以讓人默默吃下好幾碗飯了呢


招牌海鮮總匯沙拉  辣味十足 開胃也十足 


月亮蝦餅  這是到泰國餐廳必吃的料理之一  當然與連鎖店的月亮蝦餅厚度稍不足
但是對於一般的泰式料理餐廳算是不錯嚕

泰式炒河粉(海鮮) 屬於一人份的分量 但是我們有白飯的加持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分享
愛吃炒河粉的同事說超入味的 又很好吃


鮮蝦蟹煲粉   咖哩口味的 有砂鍋的香氣 雖然會小小燒焦ㄉ但是沒有燒焦味唷
我大推這道菜唷

辣炒四季豆  搭配蝦醬 只能說辣椒超級辣的


茄子煎蛋佐醬 類似烘蛋的料理方式 ((最近怎麼都吃到我不愛的茄子 但是都會嘗鮮看看呢))
我想我越來越可以接受我一些不愛的東西嚕 這也表示店家都料理的很好
才讓我不覺得害怕那味道嚕


泰式烤雞   雞肉烤得很鮮嫩 不會因為火烤後讓雞肉變硬
類似烤肉的味道 搭配泰式辣醬  可當飯後聊天的下酒菜 ((哪來的酒阿~



泰式酸辣海鮮湯  小小的一盅  又酸又辣 如果偏向一般中式高湯的人
可能會不喜歡或是不愛這個味道唷 但是我默默喝了兩碗湯
因為很清甜 酸酸口味很對我的胃


飯後甜點 這是我們自己外帶式法芙嵐的草莓起司塔
我只能說超級好吃!!!!我愛酸酸甜甜的草莓 又是我愛的起司口味
就算晚餐吃的再飽 我還是想吃一塊甜點 
我想對於我的餐點做結束  勢必都要來一塊甜點 這樣才是完整的晚餐

價位上不會太貴很適合家庭來聚餐,偶而換換口味吃酸酸又辣辣的泰國菜
是不錯的選擇唷 重點是在竹南頭份地區   也不用大老遠跑到新竹唷







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二段269號

037-684337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
                   PM17:30-PM21:00 (每周一公休)

沒有附設專屬停車場唷  自行停在路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