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3.JPG

第一次歐洲旅程進入最興奮的點來到 Top of Europe 少女峰Jungfrau

第一晚來到瑞士就被這高消費給嚇到我們點了一碗"蔬菜麵"及十顆水餃 為台幣1100元

讓我們怯步接下來的行程花費  不過就算貴還是得出發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來到上少女峰的中繼點 Interlarken Ost 茵特拉肯

我們是住在Interlaken west 所以需坐車到 Interlaken Ost (可搭市區巴士 來回約10分鐘)

我們有購買Swiss travel Pass 所以免費搭乘

sw1.JPG

到達 Interlaken 可以看到許多準備滑雪的人攜帶重裝備準備上山飆雪了

準備上山了!! 我的少女峰 我來了!!

sw2.JPG

事前先做功課從Interlaken 可從紅線車程-溫根(Wengen)上從格林德瓦(Grindelwald)下

或是先從格林德瓦(Grindelwald)上從溫根(Wengen)下,

若以風景的景色來說 建議:溫根(Wengen)上從格林德瓦(Grindelwald)下

sw8.jpg

(此圖轉 飛達旅遊的官網 我的Swiss travel Pass 就是在台灣先透過飛達旅遊代買,在台灣直接寄給我然後攜帶來瑞士)

記得Swiss travel Pass 只到溫根(Wengen)格林德瓦(Grindelwald) 在往上的至少女峰的路程路必須在現場購買少女峰票了

若沒記錯Swiss travel Pass大概2000台幣,上少女峰票一個人好像也是2000多台幣(持Swiss travel Pass 打75折)

sw4.JPG

車廂內有桌板有沿途的路線 及這貴桑桑的票

sw7.JPG

我們到達 Kleine Scheidegg 上少女峰的列車了

s20.JPG

靄靄白雪 第一次在雪地裡翻滾丟雪球打雪仗 真的很high又興奮

sw5.JPG

接下來沿途的旅程都可以中途下車 除了軌道及河川 處處都是雪

這比起在黃石公園看到短暫的下雪更興奮

sw6.JPG

每一幕都好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小木屋堆滿著雪一層又一層的

sw9.JPG

一路就來到最頂端 由於我們來到時為2018/01/02 還在延續聖誕節氣氛

一入口的佈置又讓我想起法國 Colmar 

sw12.JPG

來到這邊表示你真的到了少女峰 這邊有幾個戶外的看台區 由於我們到了風雪過大禁止出入

少女峰觀景台有著冰雕隧道 少女峰建造的歷史及經歷 還有最有名的 Toblerone  三角型巧克力工廠

s14.JPG

可以看到戶外天氣-19.2度C

sw10.JPG

巧克力製作工廠可免費參觀及購買巧克力

s16.JPG

少女峰景觀區大約可待1~2個小時 若到戶外看台區更可感受站離少女峰處最近的距離感受大自然的奇妙

s19.JPG

冰雕隧道 有著Top of Europe!!!

s15.JPG

後來待了一段時間風雪較小 工作人員開了其中一個觀景台讓我們踏出走走

由於太冷太凍我很快地受不了就進來了

同行友人帶著相機決定再挑戰一次 然後有幾個外國女生裸上身在雪地裡翻滾及拍照(聽說超養眼!!)

s21.JPG

我相信照片很難描述身處這裡的感覺 我在一次來瑞士 我想要準備滑雪裝備

好好的享受這雪地裡帶給刺激感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準備往Grindelwald往回 Interlaken

s18.JPG

沿路下山後我們有臨時選擇了一站下車 這邊算是小個市集 有咖啡店 伴手禮店 及各項滑雪用品

s17.JPG

除了在少女峰外的看台風雪特大以外 在瑞士的天氣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冷

因為台灣為濕冷這邊為乾冷 我沒有特別穿發熱衣就如同上面的外套及圍巾手套

就可以好好拍美美的照片了

 

少女峰 Jungfrau  Top  of  Europe

可購買瑞士 Swiss travel Pass 現場再購買上少女峰票打75折

若單純只是來這邊可購買單程票,我購買的為 Swiss travel Pass  4天

在90個鄉鎮和城市免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免費參觀超過 500家博物館

相關資訊可參考:Swiss travel pass

 

arrow
arrow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