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出發飛了大約一小時 就到了澳門 我們選擇早去晚回的機+酒自助旅行
到達澳門差不多是中午時間   這次自由行我做了許多功課
每一個時間每一家餐廳都希望我可以品嚐到
接下來就看我的澳門自助旅行嚕~


第一天午餐我們到皇冠小館
我點了有名的 品牌竹升蝦子撈麵

台灣:澳門=3.81:1(物價比大約,但是匯率都會更改所以大家以當時去為主唷)
我都是以4:1去算的比較方便 ※ MOP澳門幣



店內環境很家庭式風


這一盤竹蝦麵52 MOP 附一碗蝦湯
不是辣椒粉 大家別誤會 這是蝦粉(?!)

經攪拌後可食用 
是細麵條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較有嚼盡
有點類似橡皮筋感口感

獅子先生因為水土不服 所以我們點了一碗白粥
沒錯 就是白粥 要20 MOP
澳門白粥 吃起來很像湯  不像台灣的有口感
不過話說白粥 他們有調味過 其實也不錯吃
(但是來澳門吃白粥 真的瞎耶!)


地址:澳門水坑尾街308-310號A地下
TEL:66323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