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家店從大學就開始了  也是從網路上亂爬文找到了
畢業後回台中想再吃就跑了三次  但都沒開門
在上網爬文也沒有任何文章再提起  這一次也是想再去看看是不是真的倒了
沒想到在找尋的路上在英才路閃過發現 就是這個招牌跟這個阿婆老闆娘
(謝天謝地讓我找到了~)

其實沒有甚麼招牌跟原來的環境也差不多  店內變得更乾淨了

不變的是這裡的招牌麵跟小菜



看這小小的滷味攤 年輕老闆刀工超級厲害


你看這海帶跟豆干都切的超細的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看到這種切一條一條的切法了
這種才是最平凡又幸福的小吃  且永遠都不會吃膩

重點是這個福州意麵超好吃 簡單的肉燥乾麵 (這是我到麵店唯一會點乾麵的麵店)
油亮亮的吃起來一點也不乾 有小 中 大碗之分
我點了中碗 沒兩三下就被我解決了





又點了一碗餛飩湯  超清爽的餛飩湯重點才25元


粉腸湯 


※鈴鈴很推薦這家麵店  我喜歡平凡簡單的小吃
不需要多奢華的裝潢 只要樸實的美味就可以讓人家懷念久久
下次去台中 消夜攤不知道去哪 快到這裡來吃福州意麵

●店址:台中市英才路166號
●電話:未知
●營業時間:17: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