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事聚餐來到品田牧場嚕(我已經距離半年以上都沒有再訪的說)
我可是很想念高麗菜沾芝麻醬的說


多樣排餐讓大家選擇 與鈴鈴一起用餐的好處 就是每個人都規定要點不一樣的
這樣大家分享起來才有不一樣的滋味麻
(這是哪來的好處阿 有人會小小聲說 我要吃自己喜歡吃的)


提供豬排醬及芝麻醬無限量供應唷(顧名思義豬排醬就是沾豬排的 芝麻醬是搭配高麗菜絲使用唷)


可以自己搗芝麻而後加入豬排醬 這樣使得豬排醬更添加香氣唷


前菜  新鮮蔬果  蟹肉沙拉 及高麗菜絲


同事A點的 蒜苗鴨賞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這是舊菜色的說 不過好久都沒有吃到 我選擇了一個培根起司豬排(口味較輕的)
沾或不沾豬排醬都好好吃喔 有牽絲的起司


同事B點的 章魚燒豬排   真的很像是章魚燒耶  不過因為是豬肉作為包餡的部分
所以口感比較扎實 搭配的蜂蜜芥末醬


同事C點的 金絲蝦豚排
這就是新菜色了  整個很吸引我 不過上來的時候我被小蝦...嚇到了
真的是看到圖片上這樣尾巴而已喔   搭配的也是蜂蜜芥末醬唷

鮮蘆筍烤豚排  這是鈴鈴的套餐
(但是服務生說今天的主廚認為蘆筍太老 換成筊白筍我願不願意接受 ,yes i do)

有沒有很可口阿 別於定食類的 是屬於日式醬料(我分給同事一人一個  我都還覺得份量很多呢)
且這個超下飯的(雖然本人還是沒有把飯吃完  但是不喜歡吃油炸類的可以選擇這一套唷)

同事的招待卷  剛好一人一塊(好有口福唷)
內餡為青菜及些許玉米粒及青豆

乾杯 
我好愛這蘋果醋唷 我喝完了一杯就問服務員說可以再來一杯嗎?
服務員竟然回我說 現在要加錢才能 !!!!!!!!!(蝦毀) 這是哪招呢
然後我就覺得很不開心 (我只有在桌邊小小的念喔)
服務員後來就給我們一人一杯了(灑花~~灑花) 她說看到我們好像很想喝就請我們喝一杯

(我同事就有說 其實他上次來就知道要加錢了 但是他上次人比較多所以多給了一壺)

熱水果茶+柑橘鮮奶酪
這是我的組合 水果茶...讓我失望地的說  味道很平淡無味
奶酪奶香味很濃郁

黑糖伯爵奶茶+桂花和菓紅豆湯
同事說伯爵奶茶不錯喝 不會太甜 


日式芝麻冰淇淋+熱水果茶
偷偷挖了一口冰淇淋 芝麻香氣很濃很濃


寒天青梅飲+桂花和菓紅豆湯
清梅飲很像是酸梅汁+寒天


整體吃下來讓我覺得很驚艷(不知道太久沒有吃的說) 但是定食類的吃起來
總是會覺得邊油炸又乾 但是這次與同事聚餐沒有這種感覺呢
可能是大家交換餐點一起吃 加上我是點豚捲嚕

不過久久吃一次還是不錯的唷  我可是默默吃了三盤的高麗菜絲呢


店址:
苗栗縣頭份鎮尚順路87號
電話:
037-688-859  官網

營業時間:11:30-14:30(14:00為最後點餐時間)
                 17:30-22:00(21:00為最後點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